www.ttbtweb.com
【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版本
    “一本不为人所知的好网游小说,比叶子之流好太多”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最后一个道士
    道门往事全本txt
    “道士类的个人觉得是一个巅峰之作”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月仙
    “类似的玄幻小说不多推荐,大多排行榜上搜搜就是了”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小明修仙记
    小说《小明修仙记》TXT百度云
    “最后压轴,神作!不多说,第一次发布,大家多多支持,本人博览群书,反应好还会继续发的”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羽·苍穹之烬
    羽苍穹之烬小说免费阅读
    “,” 出版社:时代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3101这部作品是沧月云荒《羽》系列完美收官之作,也是云荒大陆创世十年最终卷。云荒大陆包括《镜》系列、《羽》系列十余部作品。最终卷《羽middot;苍穹之烬》风格上延续了前三部内容大气磅礴、文笔洗练流畅、人物构架出色、情节跌宕起伏的特色,在情节上倾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