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古言 不玛丽苏不白莲花不虐不青楼不江湖 ~女生古言】小说书单
  • 穿越之女配翻身
    穿越女配翻身全文免费阅读
    “.” 苏青瑶穿越了,但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却发现自己成为一部小说里的女配。这是一个重生女的故事,而她苏青瑶,就是那抢了女主的相公,逼得女主自尽,等女主重生后又被活活虐死的绝版女配。老天,不待这么玩儿人的!罢了,木已成舟,接受现实,幸好女主刚刚重生,先和女主打好关系,接着图谋发展。但是,我说女主,你…
  • 烟水寒
    寒水烟
    “.” 古代女子安解语,穿越现代,又重生回原点,从彪悍宅斗到温馨市井,从玉堂金马到叱咤江湖的故事。无空间,无异能,不会赌石,只会赌博,视三从四德为浮云,观男尊女卑为无物的废柴火爆女主,和两兄弟的感情纠葛。熟男熟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有大叔,无萝莉。有极品,无圣母。文艺版简介:谁爱上了谁?谁为谁心伤?谁…
  • 谁说农妇没有春天
    李金花秦枫《谁说农妇没有春天》
    “.” 重生,落入一贫穷小山村,她认了!重生,成为这山村最贫穷一家的农妇,她也认了!重生,二十岁居然有五岁的孩子和一个丈夫,她更认了!但是为什么她不是村花,算不上清秀,反而五大三粗!为什么她的丈夫没有大男子主义反而一副小受样!不行,她要改变!重生嘛,就是重新生活,什么豪门公子,什么小侯爷,什么杀手…
  • 原配宝典
    原配宝典txt下载书包
    “.” 流光镜里,窥见后世。红罗帐中,困守鸳鸯。奈何桥上,人来人往。弱水河畔,盘踞虎狼。原配尚在,填房重生。新欢旧爱,共聚一堂。借我慧眼,看穿迷雾。同床共枕,相扶相助。不离不弃,姻缘永继。莫失莫忘,绵寿恒昌!——————————ps:美女,我这里有响当当的《原配宝典》附加一百零八式驭夫之术,可以防…
  • 穿越之外挂大作战
    穿越之外挂大作战宝书网
    “一本书艾特太费劲了 😂真正书单在👆👆👆” 这是一个外挂遍地的世界,没几个外挂你都不好意思出门!(内有各种常见穿越或重生女兴风作浪桥段,虐NC)————————已有完结文《末世之怪物遍地》~\(≧▽≦)/~
  • 与子偕行
    与子偕行txt全集免费下载
    “.” 穿越和重生,谁比谁万能?——————————现代都市女子齐意欣,重生于除旧布新的大齐世家。父亲老好人,继母笑面虎。本以为白拣一个“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日子也能过得繁花似锦,多姿多彩,谁知有人就是见不得我过得比你好好在有“妹控”的结拜大哥江东十六郡的少都督顾二少护持,一切魑魅魍魉,速速退散!…
  • 重生空间守则
    重生空间守则无弹窗
    “.” 古代重生空间女PK现代穿越空间女前世的她本是三朝首辅嫡长女,宁远侯楚华谨原配。育有一子一女,缠绵病榻之际,却阴差阳错,魂魄被吸入庶妹的空间法宝之内。两年后,她重生为清贵翰林贺思平的待嫁嫡女贺宁馨,发现自己也有了空间法宝,还有了一个人称“活阎罗”的大将军未婚夫简飞扬。而庶妹已经成了“前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