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曾经喜欢的小说,尽量冷门吧】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所有的小说
    “这本不冷门哈哈哈 仙草”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重生花果山
    重生花果山txt全集免费下载
    “粮草” 一觉醒来,孙袁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猴子。重生成了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花果山上的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一只见证了孙悟空出世的花果山猴子又该怎么办?茫茫西游世界,重生为花果山一小猴的孙袁该何去何从?,,,,,,,书友群,由虎行确水提供苹果新书:至尊皇权,东方玄幻类的…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八一中文网
    “这本算冷门吗 仙草”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 等级划分
    “Tm居然是这个重粮草”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吞天决
    吞天决全文txt免费下载
    “还好能看,粮草” 天道不仁,看我主角如何吞天噬地,吞噬一条无上大道!一个平凡的地球灵魂者穿越来到一个陌生的位面,一部逆天的功法,从此以后陈轩走上一条掠夺之路,一本只为杀人的武技,让陈轩伏尸百万。修炼等级,后天,灵武,真武,元武,地灵,天灵,天仙,神仙........想知道后面的境界,请读者看完全文。本书纯属…
  • 官气
    官气精校版全本txt全集下载
    “看的第一本***小说,500W字,看着比较爽嗯女主也不多,不错的一本书 粮草” 一个小人物被拍了一板砖后发生的官场故事。本是乡上小虾的王泽荣在一次劝架中挨了一板砖,没想到的是这一砖打得他突然能够看出每一个人的官气,官气有着各种的色彩,每一个色彩都表示着每一个人的官职发展情况,由于有了这种看出官气的特异,王泽荣在不断的观察中进步了,有人说王泽荣运气好,更多的人认为王泽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