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强文。】小说书单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邪王宠妃废柴王妃倾天下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医妃权倾天下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冷帝魔医少夫人
    “”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冷帝毒医
    冷帝毒医之冷漠毒仙
    “” 她,墨清姿,碧落山庄的大小姐,小小年纪便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五岁随母出游,却惨遭暗算,为保她性命,娘亲的贴身婢女把她自己同样五岁的孩子推出,只为换来她一丝活命的机会。亲眼目睹娘亲死在她的面前,亲眼目睹鲜血流成河,她趴在草丛中,因那一幕而痛晕了过去,再次醒来,却身处四大名山的青山之中,是谁救…
  •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
    废柴翻身狂傲炼药师
    “” 前世,她是站在神域顶端的炼药大师,手握重宝、风华绝代,却被恋人所害,含恨陨落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一名人人可欺的废材少女。从这一刻起,她就暗自发誓,不仅要重新夺回属于她的荣耀,也要手握杀戮的力量,将所有欺辱背叛过她的人通通踩在脚底!谁说灵脉受损就不能修炼了?咱可有能洗经伐脉的神域秘宝!谁说光…
  • 逆天魔妃太嚣张
    天才魔妃太嚣张凤逆九霄免费版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云爷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女神之废柴三小姐
    云舒白玉谦《绝世女神之废柴三小姐》
    “” 惨遭退婚!受尽屈辱!相貌丑陋的废柴三小姐,沦为世人笑柄!一副神女手镯,彻底改变她的命运!倾国容颜,逆天重生!虐渣男!斗小三!四国君主,皆为她倾倒!坐拥美男后宫,端看这神州大陆,谁主沉浮!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免费阅读有声小说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最强五小姐
    小说《最强五小姐》TXT下载
    “” 堂堂的金牌杀手,竟然给她穿越异世大陆,还成了废物五小姐,开什么玩笑?父亲不容,庶姐欺凌?没关系,想要朱雀,就得把我哄笑。你们拿仙丹当宝,本姑娘当它是草;你们灵液难求?我灵液泡澡,补气补血补身,看我皮肤红润,气你没跑!莫名召唤朱雀,一吻定契约,竟然得到契约大礼包,绝世容颜,仰天狂啸!自从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