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各种宠文1V1】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之小娇妻太逆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生之佣兵女王
    重生千金佣兵之王
    “” 身为世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月指挥官,代号“月皇”的苏乔享誉国际,被各国首领列为最危险的人物。然而,再伟大的人物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她莫名的死在自己的研制的最新式武器之下。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京市财阀苏家最令人不齿的私生女苏乔,因为给苏家的正牌大小姐苏蕾的未婚夫下药而被送进劳教所。对此…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药引宠妃无度免费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
    重生之总裁名门娇妻
    “”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重生,逃婚,她赌气,与陌生的他一夜缠绵。没想到,从此以后,她被他日日疼,夜夜宠。伊瑾瑜羞涩:你、你别停啊!慢一点季姜戈坏笑:嗯?别停?放心,我不会停的。要说伊瑾瑜最害怕的:一、季姜戈,二、精力旺盛的季姜戈,三、脱光衣服精力旺盛的季姜戈。某日,松开自己的领带,勾起她的…
  • 热辣新妻
    热辣新妻
    “” 丈夫和小三车祸搞伤了,她是主治医生。婚姻溃烂,她接手s市最尊贵男人,负责把他的‘隐疾’治好。治疗室里,当她见到男人时,蓦地一怔,小脸羞红。男人一个用力将她抵在墙上,“医生,咱们以前见过么?我怎么一碰到你就治愈,嗯?”“”放屁!她还是黄花闺女!然而某日,出现两只小包子,长得和她很像。云卿再度…
  • 重生娱乐圈之超模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超模归来咪咕阅读
    “” 第二天,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吃过早饭,星晴早早来到剧组,心情是难以掩饰的开朗。“哇,星晴,今天你好神清气爽哦!”剧组有人蹭上来搭讪。旁边立刻有人追捧,“是呢是呢!面色红润,满面春光呢!”“是不是有什么喜事啊?”面对八卦的询问,星晴就一个态度笑而不答。天知道她昨天只是跟宫洛铭通了电话,开了视…
  • 重生之影后王座
    重生之影后王座txt微盘下载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男神我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最强宠婚:老公,太给力!
    最强婚宠老公太给力洛鱼
    “” 他是身份显赫、尊贵耀眼的豪门权少,为了救她逃出生天,被渣男贱女害得惨死。重活一世,她浴火重生,璀璨归来,誓要帮他夺回一切,逆天改命!曾经爱她如命的男人,这一世更是将她宠到无法无天,爱得掏心掏肺。“报告少爷,少夫人揍了总统千金,总统亲自来要人了!”他宠溺浅笑:“让总统把女儿交出来,让少夫人再…
  • 暖妻在怀:坏坏总裁宠翻天
    男主女主是温乐,霍子豫,温乐语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前,她偷偷摸摸带着孩子一走了之,认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然而,那个男人告诉他,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你,还有儿子,乖乖回来,不然我让你一辈子下不了床!”他对她咄咄逼人,不等她拒绝,眯着眼,冷傲的气势一把扛起她丢在床上。他对她从来都是霸道索爱。然而,事实上,他遇上她,只能服从,再服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