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妖精的尾巴】小说书单
  •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全文免费阅读
    “☞” 有那么一种魔法以卡牌魔法为基底,参考了星灵魔法的召唤,模仿了具现之弧的想象创造再辅以各种魔法的效果,创造出各种各样拥有魔法力量的怪兽。此魔法,被卡尔文称之为‘召唤之卡’创出这等魔法的人,名乃皮尔斯·马卡罗!其后马卡罗把此魔法传给孙子卡尔文这是名为卡尔文·马卡罗的的故事。
  • 杀手房东美房客
    小说《杀手房东美房客》TXT百度云
    “☞” 杀手房东美房客-夜流风
  • 妖尾的翠炎
    妖尾之翠火
    “☞” 四百年前,修.阿罗克尼雅为了保护妹妹丝琪雅的性命使用了绝对禁忌的魔法,把自己的力量统统交给了丝琪雅而修自己却因为使用禁忌魔法的原因身体与灵魂从伊修伽尔上消失。获得修力量的丝琪雅意外的成为了不死之身,而且对这个害死哥哥的伊修伽尔世界充满了恨意,因此丝琪雅在经历了一次事件后从伊修伽尔的世界上消…
  • 妖尾之创世
    妖尾之创世启蒙网
    “☞” 萝莉?御姐?女王?腹黑?傲娇?温柔?毒舌?这里没有你想不到的!这里是妖尾的世界,是属于一段热血有爱的传奇!这当然也是一个憧憬二次元美少女的宅男的妖尾之旅!
  • 拯救妖尾美眉
    拯救妖尾美眉20部分阅读
    “☞” 关于拯救妖尾美眉:壮志饥餐黑龙肉,笑谈渴饮恶魔血!一个会武功并且得到内功心法的中二骚年的穿越经历,魔力与内功的融合,魔法与武功的结合,龙之力与各种力量的混合,到最后强大的是人还是龙!?
  • 鬼泣闯妖尾
    在一个小村庄外,一座山头上,一个银发碧眼少年静静的坐着,呆呆的望着天。一股淡淡忧伤气息从少年身上传出
    “☞” 当无知少年被几位鬼神缠上身,他的前路在何方?当力量不为己所用,胡乱的伤害,少年又如何自处?当DnF里的鬼泣闯进了妖尾的世界,这片王国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PS:新人试水之作,无种马,不后宫,非无敌。温馨搞笑,喜爱请支持,不喜点叉叉。分享书籍《鬼泣闯妖尾》作者:毁世死炎
  • 妖精的尾巴风龙之夜一
    妖精尾巴之风魔
    “☞” 前世为动漫迷,一名高二的学生,在一次意外的遭遇下来到了妖精尾巴的世界,对这个世界仅仅知道有龙存在的他将要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因为穿越的冲击造成了前世的一部分失忆,而自己真正的身份在这个世界慢慢的被揭露,作为风龙蒂雅姬露之子的他,夜一?安杰利诺诞生!此作品设置了很多新的魔法和未出现的功能,主…
  • 妖尾之天使之歌
    妖尾之天使之歌完整版
    “☞” 《妖尾之天使之歌》故事提要——是写的同人美文类小说,“在圣光之下,我发誓,我愿终生侍奉女神,侍奉光明。我将尽我所能,让所有人远离悲伤、远离痛苦,让所有人都生活在圣光之下,将神的
  • 妖尾之极寒
    格雷艾露《妖尾之极寒》
    “☞” 为什么纳兹艾露莎他们刀山火海的走,都是毫发无伤,格雷才出场没多久,就脑门开花毁容破颜啊?为什么在妖尾这样和谐的漫画之中,为数不多的见血次数之中就有格雷的份啊?!!为什么所有人当中就格雷死的最惨,基本上被打成了筛子,还被黄金爆头了啊有木有,而且还是一个杂兵小龙,丢人啊!!!所以说到底,为什么…
  • 妖精的尾巴之血麒麟
    妖精的尾巴之火麒麟
    “☞” 少年逆着光降临于世,十二血翼绽放妖冶的光芒。他是血麒麟的孩子,他是自然之子,是上帝的宠儿。他紫色的双眸隐现对世界的漠然与不屑,他感情纷乱,自己也无法理清,但是他明白,没有任何人可以夺走他所重视的人,谁都不行,谁都不行!!紧握长剑,剑锋的血芒,那是他的意志。苍天在上,吾自敬畏,但若任由苍天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