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末日流小说】小说书单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类似小说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末世之战神系统八零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爱下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七冲小说
    “”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神鬼竞技场
    神鬼竞技场完本了吗
    “” 一组神秘的生命密码降临大地,当施陵从尸山血海的裂缝里爬出来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不同了神与鬼的竞技之场,人类的末日和灾难,降临了新开了一个本书读者群,群号:6603708已完本作品《神魔养殖场》,字数370万上,觉得新书字数少的可以先去看看神魔~~
  • 武侠系统狩末世
    武侠系统狩末世 校对版
    “” 这是我第一本写到两百万字的书。真心的很感谢各位的打赏和长期以来的投票鼓励。这本书的成绩一直并不好。上架的时候,更是只有三百多个订阅。应该说是很扑。整个写作过程都不敢奢望谈什么成绩。补丁只能说,我坚持把它写出来了。真的很感激那些投票、订阅和打赏我的朋友。压力大的时候,每次看到有月票、推荐票和…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结局
    “”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地球游戏场
    黑sè地球游戏下载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黑暗文明
    有声小说黑暗文明连
    “”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之变身小说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