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麻麻他开挂了!ლ(இдஇ;ლ】小说书单
  • 穿越古代之神医也种田
    小说穿越成古代也种田
    “” ()()现代女神医沐希,穿越成吃喝嫖赌,坑蒙拐骗,人人喊打的女痞子。还是食不裹腹,家徒四壁的农家贫户。外加一个赌棍爹。一个发育不良,鼻涕两行的五岁小妹妹。一个胆小懦弱,天生痴呆的倒插门小夫君。生活还能不能更糟些?投身在农门,乡里乡亲是非多,远近亲戚吵不休。沐希认了,既来之,则安之,难道她一…
  • 穿越婚然天成
    穿越婚然天成txt下载
    “” 穿越婚然天成席祯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之宠溺冥王的宠妃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暴君娇宠毒后归来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至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火爆兵王
    “欢迎加入龙魂!新的兵王!”五星红旗和龙魂旗之下,耸立着一位年轻人!他剑眉星目,身健体拔!这一天,他
    “” 海豹特战队兵王时隔六年重回家乡,本想安心在家孝敬父母,却不想一场接一场的乱杀阴谋将他卷入其中!龙有逆鳞狼有暗刺,海豹兵王从来都是王者,他决定为正义而战!一双铮铮铁拳为保家乡,救兄弟,扩势力,招美女而无限努力着!无意间,单纯市长千金,温柔靓美护士,冷酷火辣警花,果敢销魂女总裁全都围绕在张锐身…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强推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宝宝联萌:魔君拐回家
    萌宝联盟 魔君拐回家
    “” 她,天才斗气杀手,被亲生妹妹下毒致死;她,方家废物灵女,未婚先孕,被逐出家门。当她变成她,再睁眼时,锋芒毕露,惊才艳绝,世间万物皆为她臣服!他,神秘莫测的魔君,身份无数,行踪诡异,却独宠她入骨。“娘亲,宝宝喜欢那个!”某宝眨巴着萌动的双眼,指着某男身上的九品魔晶。某娘亲眸子都未抬起,“喜欢…
  • 毒医狂妃:鬼王的17娇宠
    毒医狂妃鬼王的17娇宠大书包网
    “” 作为九大世家的正经嫡女,爹娘早逝,表姐欺凌,渣男欺骗,慕十七活着,也就比死人多口气而已。一朝身死魂魄变。她,唐十七,唐门最年轻的门主,医毒双绝,制器大神,虐渣惩恶傲视群雄,解蛊制毒无所不能。他,皇帝他叔,背负血海深仇,踏尸归来的鬼王,冷情无欲,强大自制,却独独对她上了心,动了情。“他要是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