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几年来攒下的各类书籍】小说书单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最好看的女尊文,没有之一,出了漫画,也超级好看”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绝代杀手重生异界,手持绝世宝物崛起,超级好看!!!!!!!!!!!”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全本txt免费
    “真心推荐!!!!”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锦谋
    锦谋txt全集免费下载
    “没词了,自己看吧,良心推荐”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喜欢琴叔写的***文,这篇尤其喜欢” 李毅吧热帖:两年前被我甩的丑逼,现在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两年前,她是丑逼,我是男神;两年后,她是校花,我是屌丝。三天被打七次,我也屹立不倒!“你看,我以前能保护你,现在也能保护你。”——左飞两年后,左飞开始一段热血传奇!抚琴的人VIP读者订阅群:479403324(进群需要出示订阅截图)注:…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大爱的一本书”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不良之年少轻狂
    不良之年少轻狂共几部
    “真实,感人。” 不良之年少轻狂-抚琴的人
  • 万古至尊
    贾荣李纯阳《万古至尊》
    “一代强者转世重生的故事,超级好看”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八一
    “我心中的经典,每次看都感到一股沧桑”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
    “很少看虐心文,这篇真的很爱”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