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好书】小说书单
  • 王牌特工
    小说《王牌特工》TXT下载
    “一开始感觉就是很普通的保镖保护大小姐抱的美人归,看到后面就不是了,我很喜欢主角在别人面前总是幽默坚强刚硬,应该他想要保护别人,还有各种细腻的和女主们的感情内容,与兄弟们的热血战斗,不仅有热血的战斗情节也有感人泪下的柔情内容,书很好” 当保镖的最高境界是泡上身为雇主的千金大小姐~不被认可的边缘特工林泽被老上司安排给超级家族的大小姐当贴身保镖,并随其上学读书。在学校,他意外与形形色色的校内美女发生暧昧关系。校外,又与商业富婆、冷艳女特工、美女警花等一系列美女纠缠不清。为了保护雇主,林泽用其强硬冷酷的手段碾碎了敌人的挑衅,最…
  • 黑魔法师
    小说黑魔法师
    “这本书一般人都不知道” 曾几何时,神奇的魔法一向是我的梦想。但是“就算是到了异界,我仍然逃不开上学的命运么?”望着教室中,教导黑魔法的教授对着古代古代魔法师侃侃而谈,临末再加上一句‘一星期后考核’,江哲有种说不出的无力。教授:“索斯,请简单叙述一下魔法的起源。”江哲:“对不起,教授,我”教授:“那请简单叙述一下魔…
  • 魔法世界之机械召唤
    异界之机械召唤txt
    “零飘幻得书都很好看” 一个天资平庸的召唤系魔法学徒,面临被除名的危险,为了争一口气,毅然选择参加残酷的魔法试炼,争取初级魔法师的身份!然而,当叶枫穿越后,这一切便彻底改写了!原本的召唤技能在叶枫的手中顿时发生了彻头彻尾的改变。作为召唤师,别人召唤的是小骷髅,元素精灵,毁灭守卫,末日守卫而叶枫,召唤的则是,自爆小…
  • 邪恶魔法高校
    恶魔高校邪恶莉亚斯
    “这书需要耐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魔法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魔法高校》作者:末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妻乃上将军
    ps:欢迎喜欢我作品的读者们加我的w信,贱宗首席弟子(jzsxdz)。另外感谢祝福我生日的读者大大们
    “好书” 奉劝诸位,如果撞见一个大恶人准备用下三滥的手段侮辱一位娇滴滴的美人,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打着什么邪恶的算盘。片段: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人乃陛下跟前红人,这件事就拜托大人了”谢安:“好说,好说伊伊,替为夫点点!——明日为夫给你买盒喜欢的胭脂”伊伊:“嗯嗯”长孙湘雨:…
  • 儒术
    儒术txt下载笔下文学
    “这个修炼体系很新,但结局很烂” 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这是一个读书人的世界!这是一个思想是至高力量的儒道世界!在这里,诗词可以显像,字画能够化真!诸圣以圣力构筑万里长城,抵挡妖兽和蛮夷狄戎的进攻,换来人族的休养生息!苏林穿越到了这么一个儒道世界,以圣言开智,无字天书承载华夏文人的诗词文赋,上能庙堂之争,除佞臣,破奸相。下可…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免费阅读百度
    “宗教和科学的对碰”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网游之天下第一
    网游之天下第一全文免费下载
    “老套的yy网游小说,随便看看” 与仇人同归于尽的柳云重生了,带着顶尖乾坤者记忆的他回到了十年前,回到了被妹妹赶出家门的那一天,被人退婚的那一天,而且还是《玄界》刚刚开启后的第三天.....但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蓦然想起一件本该十年后才知道的惊天秘密.........
  • 都市全异能大师
    都市全异能大师在线阅读
    “被埋没的好书,值得一看” 作者:她酷的像冰第一章做一个好人的代价当陈零说不再做一个好人的时候,同宿舍三个兄弟不由乐了。年龄最大的吴刚说老幺,你丫天生就是一个好人的命。其他两个兄弟乐呵着点头,老大的话一点没错。别看陈零长的不是帅到极点,但眼睛非常干净,给人感觉特单纯,青涩。百分之九十对他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孩子真老实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