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纯爱小说(汁足足的滴)】小说书单
  • [快穿]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
    看着屏幕上眼神黯淡无光的少女挂着温柔的笑容,一刀捅进男主心脏的一幕,画面暂停在血液喷溅出的那一刻,屏
    “” 某宅男被突然黑化的基友拿菜刀追杀,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居然得到系统。?这是一个性取向不明的男主被迫攻略病娇攻们的故事。?在经历了囚禁这个游戏不应该叫《论病娇如何攻略》,应该叫《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才对!!”?娇攻们gt;?快穿系统文,gt;?目前世界:末世—古代—?—??内含病娇,黑化,囚…
  • 竹马学霸我学渣
    竹马学霸我学渣百度云
    “”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你永远也超越不了,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这点宋秋深有体会。安恕恺就是那个该死的"别人家的孩子"。两个人同一年出生,同一年入幼儿园,同一年入学,同一年考大学。但是,安恕恺就是同学老师家长邻居眼中的学霸,而宋秋很不幸地沦为了学渣。所谓的青梅竹马,就是意味着从小死掐。安恕恺:…
  • 我的男友是怪物
    和我的男友是怪物的超像
    “”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失踪
    失踪txt电子书
    “” 简单地说,就是漂亮受被变态看上的故事。嗯,逃啊逃,嗯,追啊追...
  • 我的病娇男友
    我的病娇男友全文
    “” 我的病娇男友是由作者肉肉的南山君著小兵免费提供我的病娇男友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54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