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书不多,但宁缺毋滥】小说书单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评价
    “宠文,女主是重生的,虽然女主是小妾,但是人家是女主啊喂~”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推荐
    “女主上辈子被当时的女竹弄死了,重生后想逃离一切,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和上辈子女竹求而不得的男人在一起了。男主很危险,霸道,强大,很爱女主。无虐”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 无删减版
    “很宠,这篇小说有讲到关于星际与星际的故事,但是绝对不是绝大多数女生不喜欢看的玄幻小说。值得看看,不明白看简介”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我弟弟不可能是暴君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暴君小说
    “女主把男主养大(女主没有大男主太多),想将男主养成温润如玉的公子,结果养歪了的故事。男主占有欲强” 知道自己穿越成一个伺候皇子的小宫女后,花似瑾一开始是拒绝的。这孩子真的是皇子吗?怎么会瘦得跟豆芽菜一样?待四国归一,豆芽菜君临天下被冠上暴君之名时,专注护短一百年的花似瑾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养成的方式不正确。为了避免遭到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命运花似瑾毅然选择逃离皇宫,不料昔日的豆芽菜,如今…
  • 重生未来之驯夫
    重生之未来驯夫微盘
    “讲的是女主穿越到了未来(10年后)和自己未来的老公(男主)卿卿我我,腻腻歪歪的故事。值得一看,绝对不比那些穿越到过去的逊色” 作者:花小菜1重生漆黑的夜,沉睡中的季晨曦忽然觉得口内异常干渴,并不湿润的舌头不断地舔舐上颚,可依旧缓解不了她的痛苦。她辗转反侧,因为懒得起身下床喝水,便模模糊糊地想要咽一口唾沫敷衍过去,可这一下子差点让她吐出来。黑暗中伸出一只手臂,将她慢慢挪靠到自己怀里,熟门熟路地在黑暗中准确地摸到一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