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时间中的爱情】小说书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男主女主是邵明泽,陈洛,林向安的小说是什么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桃花伞
    小说桃花伞
    “” 她的穿越是为了渡化诅咒中的怨念,一把桃花伞是她的符号。她孤独千年,为的,是用这一千年换再见生前的恋人一眼,却在一段段的情殇中与他携手。她是游魂,而他是鬼君。他对她说我不怕你会一直爱他,我只怕一千年不够我来爱你!rdquo;从此,他逆了不可逆的天命,悖了轮回正道。七道天雷伤的他体无完肤,损了…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系统小说
    “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岁月无忧”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慕南枝
    慕南枝txt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倾世宠妻
    倾世宠妻免费阅读
    “” 上辈子温柔和善,贤良淑德的司徒盈袖苦等自己的未婚夫十年,却在最后关头,被人陷害,锒铛入狱。为保清白,她从东元国百丈高的白塔上纵身一跳,惨死在众人面前。意外重生,捡回一条命的司徒盈袖表示:去他的贤良淑德、温柔和善!姐重生要做御姐!姐是女汉子姐自豪!但是重生的御姐女汉子立志走上人生巅峰,却总是…
  • 掌珠
    小说女主聂掌珠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板栗子txt下载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资源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凤月无边
    凤月边微盘
    “”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恃运而娇
    恃运而娇txt下载宝书网
    “” 本书简介:身为亡国妖姬的女儿,姜宓有两个长处,一是她运气特别好,二是她聪明。凭着这两点,在这个征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姜娆不但在闺秀中混得如鱼得水,便是那个藏身在她家国中的强国枭雄,那个号称第一公子的宋国军师,所谓智计无双的天才,居然也暗恋上了她/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恃运而娇》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