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尊】小说书单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txt下载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女尊天下:绯色江山美男
    女尊天下徘sè江山美男
    “” 她是21世纪的冷酷大律师,杀伐决断,腹黑狡诈,寡情薄幸,狂狷不羁。一朝误入异世,和美男们斗智斗勇,周旋于江湖朝堂,一不小心偷走了美男心,惹下一身桃花债。她只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岂料上天不让她如意,那她只好迎风而上,翱翔九天,看尽这绯色江山。(超级女强男强!谢谢收藏!)(此书原书名:《妖孽倾天…
  • 女尊天下:皇女十六岁
    天下女人六六
    “” 本书群号:535109394她是凝凤国三皇女凝月瑶。她是凝凤国最大青楼“昔烟醉”的幕后当家她也是无数男子的梦中妻主,在她及笈那一天,竟有许多大臣意欲把家中男子介绍于她可她一个也不喜欢,所以,有人以为她喜好女色凝月瑶欲哭无泪:“我冤啊,我是身心正常的!”今后,为洗清“喜好女色”的名称,凝月瑶…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弱水三千只娶五瓢txt网盘下载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女尊之宠夫王爷
    女尊之女王爷收夫记txt
    “” 他救下她时,本以为她不过是一个哑巴,恶霸上门抢亲,他才知晓她原来会说话,后来,他成了她的夫,温婉贤淑,她成了他的妻,温润如玉。当大街小巷贴满了凤天国凌王殿下的肖像时,他却已然离不开她,她说:“即便是死,你楚言希也是我君离的夫。”他勾唇一笑,望着屋外的栀子花:“不管你是君离或是凤君凌,我要的…
  • 皇夫太绝色:误惹霸气女王爷
    误惹霸气女王爷txt
    “” 沐雨新文《王爷请躺好:本妃要劫色》妹子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已完结)一朝穿越,她成了北月王朝杀伐果断,运筹帷幄的女王爷。女皇表面恩宠有加,实则另有目的。同母异父的姐姐为了得到皇位,对她不断暗下杀手。连身边的男宠都是心怀不轨。真是够了,还真当她是好欺负的主?且看一代女王爷如何平内乱,定天下…
  • 史前女尊时代
    史前女尊时代 txt 下载
    “” 哇靠!林安看着满眼古铜肤色的六块肌,晃荡来晃荡去丛林中的大黄瓜,鼻血喷涌,白眼一翻,晕了末世后新文明时代的超级生物学家,执行任务时穿越史前原始社会,带领一群光裸美男,拳打剑齿虎,脚踢霸王龙,弩射巨螳螂,驯养猛犸象在远古建立起一座悠然田园村落,引领史前文明进入女尊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