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玄幻,能入我眼的书,分享一下】小说书单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asd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征途
    风云征途txt
    “”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人皇纪
    人皇纪 小说下载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战破苍穹
    战破苍穹顶点
    “” 在没有出那场车祸之前,他有很多头衔,快手削人王,杀神盗贼,宇宙第一强,外挂选手,冠军终结者,萧神,神中之神因车祸失去了逆天手速,随后惨遭俱乐部解约,风光无限的他,从天上掉在了地上。被迫和八美同居,放弃盗贼,改玩战士,一代大神还能雄起吗?没有人看好他,只有他自己。面对别人的质疑,萧远很自信:…
  • 剑来
    凌天冥剑下载txt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小说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乱唐
    乱唐下载
    “” 乱唐之乱,乱在人心,本文注重写人心,不写人心之诡诈,只叹人心中的无奈————————————————————————————声明一下:一、本文是男女双主角双主线。二、本文原名《情殇》现在改成《乱唐》三、“烽火连城”、“大明宫祠”两集更名成“战火焚情”、“庙堂江湖”现正在紧张重写中,希望能尽…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在线免费阅读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灵剑尊
    灵剑尊小说小说
    “” 强者遇袭,重返少年时代,成为当年弱小的废物少主。前世的仇人,今生,绝不会放过!前世的遗憾,今生,一定要弥补!待到灵剑长啸之时,天地三界,我为至尊!若有不从者,一剑,杀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灵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天行
    天行小说全本txt下载
    “” 承荣而生,载誉而死,心如吾剑,宁折不弯。——记国服最强骑士的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