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单女或无女】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起点
    “写出了我心中的魔,一切以利益至上,无女主”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有声小说恋听网
    “下面三本都是一个作者的书,这本修仙写得很有韵味,虽然出现了很多女角色,但是无女主,彼此之间都是把对方当做道友,无暧昧”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录音
    “巫师流的小说,以知识翘动世界,写的是巫师追寻真理的道路 一开始有个女主,成不了巫师,很快就死了”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圣者
    圣者有女主
    “西方奇幻小说,故事很值得一看,无女主,也是我上面推荐的亡灵持政的主角的导师的故事” 第奈尔的神殿在燃烧。之神的牧师们站立在神殿之外,他们的脚下堆放着近期可能搬运出来的文卷,但这些只能说是原先库存中的九牛一毛,他们祈祷,并且施放了神术,但无济于事——法术甚至助长了火焰的蔓延,一些年长的牧师,或是出身于贵胄之家的牧师们不由得想起了一千多年前的大浩劫,那时候的牧师们也面临着与他…
  • 数据眼
    抽眼魔 数据
    “耐心看,这会是一本神书的” 【尾声】当孙理来到公司的时候,一来到隐蔽的公司内部大厅这是独立于起源公司表面行业的、只对权限者开放的场所。一走进内部大厅,就听到青训主观苏颜,正在训话“你们这些新人啊,都要努力的开拓才行,否则咱们起源集团如何维持威名?”她面前站着的,是几名新晋的0级权限者,此时一个个低着头受教的模样。突然…
  • 魔神乐园
    神魔乐园顶点小说
    “装b无极限,主角用了75年寿命换了世界第一的剑术天赋,还剩5年,就想看看主角还能怎么装b 还有这作者很凶残,动不动十更”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傲世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羔羊
    羔羊九鱼txt
    “西方世界背景,其中的主角给我一种汉尼拔的感觉” show_index2();回答一些有关于本文设定的问题727日,加班ing出了个大bug!明天三更哈。书评回复:第一百九十五章已增加至三千五百字。加点解释——于几位大人的评论关于两百三十九章(已发)8月10日—加班,周一,周二,周三双更9月14日,电脑出问题,星期一、二双更补序章第一章复…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搜小说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惊悚乐园
    和惊悚乐园网名
    “高智商反社会人格,故事剧情也很好,自从看了这书,吐槽能力都提升了,单女”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