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最近让人看的下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小娘子驯夫记
    小娘子驯夫记书评
    “也是书荒重新捡起来的文,无虐宠文,略有金手指,好文” 泼辣小娘子和傲娇相公的热闹生活,她重生了,她回来了,世代种田的关家和书香门第的郭家的历史都发生了改变,只是,她改变的也许并不是两家人的命运,大明王朝的走向也在悄然的变化着。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了历史的故事。
  • 爱谁谁
    爱谁谁小说百度云下载
    “没完,没完,没完。重要的事说三遍。观望的童鞋可以养肥了再看。目前看来爽文无虐,略苏,但是好看”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飞天
    飞天小说免费
    “男频也就在追这一本了…完结遥遥无期,不一样的玄幻,好看”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男神帮帮忙
    男票说帮帮我
    “宠文…大家一起来矫情ƪ(˘⌣˘)┐还行,小白言情看的挺甜蜜的”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712完结,总书评数:3882当前被收藏数:4251小画手汪真真穷困潦倒,被逼跟着姑妈去卖保险,她把脑子动到了自己曾经的高中同桌于今的高富帅朱仲谦身上,她是死了也要卖!朱仲谦是死了也不买!于是两个弱智开始死磕。磕着磕着就那什么了(你懂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 有匪
    有匪免费阅读小说
    “这本书没必要说,强推不解释” “终有一天,你会跨过静谧无声的洗墨江,离开群山环抱的旧桃源,来到无边阴霾的夜空之下。你会目睹无数不可攀爬之山相继倾覆,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你要记得,你的命运悬在刀尖上,而刀尖须得永远向前。”“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给亲爱的太后的生日贺文!太后万寿无疆~~~感谢olivia银字…
  • 穿越之贤能妻
    穿越后贤能妻
    “最近迷年代文,实在找不到好看的这本又被我扒拉出来了。个人认为是爽文,只是男主有点被宠坏了,女主又特别包容他,所以三观有点蹦…” 40534高烧前的范淑香认为:自己丈夫好吃懒做,好赌成性,自己的命咋就这么苦?这日子没法过了~~o(>_嘻嘻,收藏一下吧!哇哈哈哈,有了它,我再也不用写请假条啦o(≧v≦)o~~亲爱的们,收到编编通知,22号周一入V,入望妹纸们继续支持我,爱你们╭(╯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贤能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