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尊复仇,重生,虐恋】小说书单
  • 弃女重生:至尊邪帝毒王妃
    弃女重生邪帝毒王妃00
    “” 上一世,她容颜尽毁,只能纱巾遮面,却因为一双酷似亲姐的眼睛,成了替身。为了古家能够权倾朝野,她算尽了心机。让亲姐成了正妃,让亲姐夫登上了皇位,却在亲姐要被册封为后的前一天晚上,撕下了面纱。“皇上,请,看我一眼!”她临死之前,想要这个给过她一夜情的男人记住她的脸。她笑着,被拖了出去,笑着,喝…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免费阅读大结局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纵宠佣兵狂后
    慕容澜天《纵宠佣兵狂后》
    “” 她凤云宵,堂堂一届佣兵女皇,居然穿越到了爹不疼,娘无用的凤府七小姐身上?!姐姐欺凌,各路姨娘算计,还被王爷退亲?对,没看错,就是这样悲催。不过没关系。欺她者,她必然百倍还之,辱她者,她送其下地狱,失去的,抢回来,看中了的,夺过来!她凤云霄,既然已经来了这里,便要夺尽天下,自在逍遥。他慕容狂…
  • 极品腹黑帝:狂妄邪妃
    邪妃腹黑帝
    “” 她,金牌特工,为了救阿夜不辛身亡她,废材痴傻,被渣男贱女活活打死当金暝月再次睁眼,她从废材摇身一变成为绝世天才,翻手反排命格,覆手复立乾坤。他,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魔君帝王,却唯独对金暝月死缠烂打。“喂,你能有个魔君的样子吗?”某女拍下某男摸在她脸上的手。“除非你和我成亲,嗯?”某男邪魅一笑,…
  • 重生之凤临天下:暴君的亡后
    重生之凤临天下暴君的亡后
    “” 天下动荡,他是迅速崛起的一方霸主。她是巫族圣女,耗尽毕生神功,扶他一统天下,却死于他的断情斩,彼时她怀胎七月,族人尸骸遍野。一朝重生,她是世人闻风丧胆的妖女,以娈童修炼邪功,草芥人命,世人恨之入骨。她叫姬红骨,一身媚骨生香,风情万种,誓要睡尽天下男人,杀尽天下有情人。重生一世,不为修来生,…
  •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至尊杀手妃九破云霄
    “”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色天下!骂她?割你舌头!打她?断你双手!害她!夺你性命!比比谁更冷血!一朝得变,…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阅读全文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邪帝囚女
    邪帝囚女全文百度云
    “” 他身中媚毒,恍惚中占有了身为“女儿”的她,为了救他,她被迫承欢。一夜摧残后,他竟然看到她和奴隶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她手臂上的守宫砂全无。他嗜血的嘲弄道:“真脏!”恨意滋生,昔日的父女之情一刀两断,他冷残的折磨着她的身心,东暖阁内,她亲眼目睹他和德妃承欢;未央宫中,她的床榻之上,即使躺着她的…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txt微盘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