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各种动漫的】小说书单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小说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网王之江户川樱一
    网王之江户川樱一ii须弥生小说
    “有些苏,有bug,但还能接受,比较不错” 【第二部《网王之江户川樱一II》已经开始,喜欢的可以看看】她从另一个战争位面而来,在这里叫做江户川樱一,是青学女网的国王,由她开始,属于青学的新的征程开始了,她们的目标———是世界!【CP不二周助】【群号:3843+913+60】
  • 网王之浮生如茶
    网王浮生如茶百度
    “” 只因年幼时历经逐门之变、丧母之痛,她不再有孩子的活泼,变得隐忍与深沉。她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直为心中定向而努力。敛去自身的光华,站在他们的身后默默地支持,与他们一起成长。宛如一朵高雅的栀子花,含苞期愈长,芳香愈久远;清新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坚韧醇厚的本质。待到真相大白心结解开的那一刻,她…
  • 网王之浮生安夏
    网王之浮生安夏
    “这个比较苏,不过个别情节还可以” 【安徒生文学社】她渴望亲情,却被亲情抛弃。她珍惜爱情,却不得不为了爱情放弃自由。三年后,她再次回到日本。她无视掉所有人的鄙夷与唾弃重新生活。白天她是网球部的助教,学校里的好学生;夜里她是纵横亚洲的黑道老大。她邪笑,褐色的眼眸中带着笑意,“如果让我重新再来,我依旧会像三年前那样,在你最迷茫的…
  • 兄弟战争之冷漠的绘麻
    兄弟战争 兄战之绘麻的弟弟
    “” 刚刚看完兄弟战争第二季第二集的17岁女高中生小浅趴着电脑旁,一边碎碎念着更新慢的就像华丽一族只有两集就完结般让人绝望,一边默默感叹着人家不知道选那个美男自己一个也没得选的悲哀。叹一口气,把网页关掉,播放着真爱1000%去梦里和美男约会了......一觉醒来居然变成了婴儿!为什么啊!!至少不…
  • 网王之恭喜捕获天才一只
    小说《网王之恭喜捕获天才一只》TXT百度云
    “” 上辈子的不二周助曾以为自己只会愿意站在手冢国光身边。幸村精市一直以为自己的腹黑百合花微笑只能孤芳自赏。南迦巴瓦峰的一场雪崩,重生在十五岁的不二周助表示:那个笑得天地失色的、自己上辈子的好友,怎么越看越危险呢?(本文网王同人,cp幸不二,前世冢不二,尊重原著,尽量不走形,因为新网王的更新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