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男频 ‖ 漫卷诗书喜欲狂 (四)】小说书单
  • 天影
    天影作者:萧鼎内容简介:阴阳分天地,五行定乾坤。天穹之下岁月沧桑的中土神州,正是仙道昌盛的时代,亿万
    “粮草+。萧鼎的文,文字功底很好,人物鲜活,具有人情味,很有特色。”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升邪
    升邪门小说
    “仙草-。文笔不错,人物鲜活,三观很正,内容新颖,设定有趣,但后期崩了。”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道君
    一道强光在墓穴通道内划过,手持强光手电的男子四处照射,探寻通道的石壁和拱顶,还有那黑黝黝的前方。强光
    “仙草-。根据他的留存率就可以看出他的热门,文笔简练,逻辑在线,人物丰满。”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阳神
    阳神在线阅读
    “粮草+。很远古的一本经典文,如今看的是回忆。剧情尚可,逻辑有点小问题。”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飞天
    小说飞天txt下载
    “仙草。跃千愁的文笔真的很好,他的作品总有一种吸引力,让人沉陷下去。”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心魔
    闷雷滚过云层,将其中水汽尽数碾了出来。从第一滴雨水落下到暴雨倾盆,只用了两息的功夫。就在这短暂瞬间李
    “粮草+。未看,但是评论很和谐,大多数为赞美,欢迎各位试毒呀。”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帝尊
    建武国,齐王府。齐王府是建武国历史最悠久的世家大阀,开府齐王早年追随武帝开创家国大业,打下万里江山,
    “仙草-。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宅猪出品,必属精品。这本书我还没看,欢迎试毒。”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无疆
    公元二零一二年,华夏最伟大的科学家萧振,从一枚极度古老的玉简上提取到了一些令人疯狂的信息。随后他将这
    “仙草。其实这本书喜欢的人居多,不喜欢的人也多,但是无可否认它的文笔,人物,剧情都是很棒的。” 身为东厂二把手——苏幕,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她,一身戾气,眼里只有死人,手段狠戾,从无败绩。直到遇见了死对头,锦衣卫的都指挥使——沈东湛。抢账本、闯匪窝、找贡品、平祸乱,谁也不肯相让。一支残碎不堪的银簪,引出二十多年前的一出冤案,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那日,是他挡在她面前,“想杀她,先从我的尸…
  • 宝典
    小说免费宝典软件
    “粮草+。这个作者的笔力真的很好,小说写得很有气势,但是他总是不跟新。” 乐晨笑笑,说:“母星并没有禁止和你们贸易,但水塔星也实在没什么可以贸易的资源和产品,我现在做的,就是完全赔本大奉送,和救助站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救助站送的是人文关怀,我送的东西更直接。”简挠了挠头,说道:“所以,我想不通啊,先生您在母星,肯定大有身份地位,您总不会觉得在这里当土皇帝很有趣吧…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仙草-。这个真的是在中考那天还熬夜看的小说,后来中考考砸了。”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