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娱乐圈女强宠文 好不好看你看了就知道】小说书单
  •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全
    “娱乐圈宠文”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却没有了那些顾倾城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而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这些都清…
  • 国民男神狠强势:秦爷,我宠你!
    国民男神狠秦爷宠
    “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 【全文基调——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一宠到底!】全天下女人魂牵梦绕的男神是个女人!热搜消息炸了天,粉丝们哭唧唧地抱着手机“男神,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人妖我们也喜欢你——秦爷黑了脸:那是我女人,谁敢抢!纨绔少主横穿宇宙,创出全能型神迹男神。十五岁满分入帝大,天才惊世纪,成为史上最年轻诺贝尔奖获得…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王者重生苏回倾免费阅读
    “重生复仇虐渣”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
    重生千金 国民女神归来 百度网盘
    “” 【新书《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已发,苏甜爽文,欢迎入坑~】上一世她是国民女神,豪门千金,拥有神赐的天籁之音,坐拥粉丝无数,因遭渣男贱女陷害重生回到高中。这一世,她不仅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更要活出一个人人羡慕的精彩人生。当学霸,虐渣打脸白莲花,重回歌坛,影后天后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 重生国民男神:吾神万万岁
    重生国民男神吾神万万岁txt下载
    “写的是关于墨家传承的故事 女强” 新书:《宠夫无度:病娇女王,拽上天》(一对一爽文,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墨家家主却被手下害死,一朝重生,女扮男装成男神,撩天撩地撩空气。纵横娱乐圈?吊打渣残弱智?信手拈来而已。国民男神,女性们的梦中情人,而有一天男神变女神,等众粉丝反应过来,才发现男神已经被某男娶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