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国术无双】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 笔趣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终极武力
    极道武力下载小说下载
    “” 第八百七十章金刚般若“看到我身后的那龙象两个字么?我在年轻时不明白其中真意,只道是水行中龙力大,陆行中象力大,身为龙象者必要勇猛精进。所以有三十年的时间,我也曾好勇斗狠,走遍西域上百寺庙,手中沾满无数鲜血!然五十岁之后,得大圆满瑜伽灌顶,我才明悟龙象亦是般若!金刚般若!!”“凡所有相,皆是…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武道路有声小说
    “”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黄庭立道
    黄庭立道txt全集下载
    “” 观棋柯烂,只扁舟破浪,乱发当风,云边谷口徐徐行,苍迳秋高,对月枕松根,一觉到天明。树敌如林,世人皆欲杀,我道唯心,不会机谋巧算,无荣辱,恬淡经生自在,相逢处,非仙即道,静坐讲黄庭。黄庭立道,一道融入未来恢复了希望,一道回到过去凝固了思念,还有一道在现在啸成剑气,张口一吐,便是一挂天河。感谢…
  • 最强武者
    没有最强武技只有最强武者
    “” 学武,是每一名少年都曾拥有过的梦想。武侠,是每一个男人的童话。有人说,在这个枪械当道的科技时代,武学早已没落,真正的武功都已失传。武功再高,也能被一枪撂倒,辛辛苦苦的学武又有什么用。但一个固执的少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实践现,真正的武功并没有失传,只是很少有人再练了。武功并不难学,难的是坚持…
  • 无敌黑拳
    无敌黑拳小说下载
    “” 大大王的都市小说小说新书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一个武者的世界。生命的潜能在于自身的发掘。武道的追求是自身的超脱。追寻真正的武道,追寻业已没落的武道。这是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一群)天下恶人尽出,决战无敌黑拳,本书交流群无敌黑拳54910512由书友醉猫提供(满)(二群)黑拳天下交流群,欢迎大…
  • 兽拳
    shòu拳精校版下载
    “” 虎拳威猛,豹拳迅捷,象拳厚重,狼拳狠辣爱好武术的普通大学生刘威,无意之中,在一个古书摊位上,得到了一本“武功秘籍”——画着十三幅形态各异的猛兽的画册。从这本画册之中,如何领悟出国术之“意”?一入江湖岁月催,拳下生死不由人!————————————本书情节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本书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