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只推荐一本(二次元)】小说书单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最新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逍遥小书生
    英俊 少年 小说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小说
    “”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侠之类的小说
    “”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 无限之幻想世界打捞者
    无限之幻想世界打捞者小说
    “” “叮~打捞成功,获得团长的活化绳索!”团长的活化绳索:身为马戏团团长的奥利菲雅总会遇到各种骚扰,每当遇到这种情况她都习惯把这些恶心的男人吊到旗杆上。附魔:活化术(这条绳子会像你的手一样,你可以用它来做各种羞羞的事呦~~)长度:三米消耗:1点精神力/分钟注:只对雄性类人生物有效。QQ【打捞者…
  • 只想当个厉害的美傀儡
    山巅孤台,罡风猎猎,孤傲的身影一动不动,不停鼓荡的黑sè衣袍与发丝一同翻飞。通向山巅的小道上,两名年轻
    “” 穿越到了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头身上,想象中威武霸气,他人眼中高不可攀!其实只是一具受制于人的傀儡!怎么又来一个寻仇的?还仇深似海?真的不是我干的等等等容我调整好身体,再来战个痛快!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轻松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小说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商店千千
    “”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修真聊天群
    穿越修真聊天群的小说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书包网下载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