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强推】宠文少女心爆棚!书评】小说书单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女配主神大人 宠宠宠
    “这是一本朴实的快穿文´・ᴗ・`”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何处暖阳不倾城
    北倾小说何处暖阳不倾城免费阅读
    “何处 暖阳 不 倾城?”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系列
    “姐妹篇,这本书里的男主帅气爆棚,一口京片儿,一身痞气,腹黑毒舌,超宠女主。被爵爷的 霸气所折服(顾爵是顾凛的哥哥喔)烟灰系的美男顾爵,给你少女心炸裂的感觉。女主的性格很好哦( •̀∀•́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全文txt百度云
    “男主有好多外号:顾美人,顾系花,顾祸水,顾二八…表面高冷内心傲娇,这种反差萌真心受不鸟~清酒系的美男顾凛,还有美颜盛世的女主疯狂倒追,炒鸡可爱喔!一定不能错过∩_∩!”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
    “也是女扮男装的文,司凰真的很坚强成熟,女主的性格就是这样,男主太man了,男友力max也被撩的神魂颠倒(〃∇〃)”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全文免费阅读
    “李宏毅演的电视剧,为了高甜预警,我打算再玛丽苏一回~”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