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好看的】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的续集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蜜糖千金百分百
    千金百分百小说版
    “” “听说圣蒂斯转来一名不得了的保送生?”五校草的脑残粉丝团嘶声力竭,从此夏慕雪成了圣蒂斯的红人。“夏慕雪,你踩我画像的能耐哪去了?”病态双面美男在某墙角壁咚着某人。“你抱也抱过了,我会对你负责。”冷面冰山好不羞耻的点着她的额头一脸得逞的笑。“慕雪慕雪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正太此言一出便被几…
  • 豪门暖婚蜜爱
    豪门暖婚蜜爱00
    “” 十三年前,她大雪中救他,十三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走投无路时,他逼她做他的女人,她转身走向另外一个男人:“先生,我今年二十岁,身体健康,体贴温柔,善解人意,会忠于婚姻,你愿意娶我吗?”顾少修开车门的动作顿住,看清她的模样后,轻笑点头:“我愿意!”————谁能告诉她,婚前不是约法三章了吗?他…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瀚海星辰皆是你无弹窗
    “”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首席蜜爱暖婚
    暖婚蜜爱首席帝少追妻txt
    “” 她,是从小被宠长大的小公主,一日车祸失去双亲,变成落魄千金,面对她的是唯一的亲人奶奶卧病在床及父亲的高额的欠款!他,是天之骄子,万人敬仰!且冷漠无情,霸道狂野!“和我结婚生子,我给你想要的!”从此他把她宠上天!“你妈不是给你找了生孩子的女人,你怎么不去?”他邪魅的低笑:“老婆,怎么办呢?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