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找一本文笔不错,有点智商的书就那么难吗】小说书单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免费阅读
    “知秋,还能说什么,每周等一更,等得起!”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有cp
    “看到一群人跟着主角慢慢崛起,很兴奋啊!”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第一天到
    “主角的金手指就是抱大腿......有很多笑点和萌点,喜欢轻松写意风格的不妨试读一下。”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你怎么可能是魔法师
    “我说,你门没有必要这样盯着我,我这次真的是在做好事啊!”面对眼前几位杀气腾腾的裁决骑士,苏文满脸苦
    “新书,嫩的不能再嫩,系统文,文笔清晰,主角行事不同常人,世界观还在慢慢展现。” 高阶骑士的斗气防御?只需要前代.50机械步枪的子弹就能穿透。大魔法师坚不可摧的元素屏障?试试天海月公司出产的第三代动能狙击枪吧。在魔导师的相位转移墙下,就算是最快的箭矢也会被空间魔法吞噬?不,只是你的火力不够大而已,这种时候你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怎么可能是魔法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青玄道主
    青玄道主txt下载百度云
    “新书,很有仙气的一本书”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寒门崛起
    盛唐崛起主角几个女人
    “哎,作者抄袭,越来越水了。被查之前的章节写的很不错”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免费下载
    “越看越热血,世界观都是慢慢展开,不同的生命体的感受写的很好”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无限西游
    西游无限小说
    “网友类,游戏和行政还能混在一起,可以试看一下”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暗夜游侠
    暗夜游侠全文txt
    “全书剧情排版不错,主线、支线分明,配角刻画不错,是本好书” 暗夜完结了。≯先谈谈本书吧。一个不是令我很满意的结局。但万幸,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大纲走完了。起码主线的坑,都交代清楚了,一些很深的伏笔和线索,都点出来了。开放式的结局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否则当我写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会觉得主角还有那些可爱的人物就离我而去了;但是这种结局,我就觉…
  • 疯狂进化的虫子
    虫子的进化
    “新书,必追,后面不要崩啊”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