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邪气重口节操满满(?)的同人和玄幻文】小说书单
  • 我妻狂三
    男主女主是莉亚丝,歌莉娅,吉尔伽美什的小说是什么
    “重口味神作,必看必看” 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啊哈哈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t
    “***的书”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故事提要——我是莫离,被某位杀人狂杀了后,就穿越了。然而——这不是yy小说,他从一个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小萝莉,而且这只萝莉还是个半瞎子,真哑巴!!喂喂喂!说好的德拉贡·普劳德·司盖呢!!喂喂喂!这样子怎么生存下去啊喂!!一出场就会被秒的啊喂!谜之音:你不是说,就算是神,…
  • 处女座的旅途
    处女座的旅途有关的小说
    “可当口粮一看” 把我那平凡而又幸福的人生还来啊魂淡!!很可惜这是办不到的啊少年,啊不,已经是大叔了!一只稍稍被二次元侵蚀的少年穿越到了二次元,从抗争到认命,从少年变成大叔,而且不知道为啥本来是个御姐控的他在第一次穿越的时候觉醒了萝莉控和女儿控属性,悲催的成为了许多萝莉的监护人,他为了让自己的女儿(?)不被…
  • 时崎狂三不是中二病
    石器狂三不是中二病
    “满温馨的日常剧” “六花,你能不用眼睛来中二吗?”一旁正在捂住眼睛的小鸟游六花直起身,“时间的掌控者呦!赶快清醒吧,你拥有和我的邪王真眼不相上下的魔力,但如今却和漆黑的烈火使一样呃!”“别说了”富樫勇太给了小鸟游六花一记爱的手刀(雾)一个宅用着时崎狂三的外表混在中二病的世界里。外篇Lovelive!正在继续…
  • 召唤悍妞
    召唤悍妞442
    “很有意思的,作者节操已故” 八岁的黄蓉、九岁的婠婠、十岁的三国无双版貂蝉,十一岁的电影版六指琴魔十三岁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和她十二岁的专属坐骑白井黑子作为一个不幸魂穿异界,变成开裆裤小屁孩的悲剧男,叶飞得到的最大安慰,就是有了“召唤悍妞”这个穿越礼包。小说、电影、游戏、动漫里,美貌与武力并重的悍妞们,叶飞都能够召唤!…
  • 穿越者公敌
    穿越者公敌下载
    “东方的神作,但这个作者的书我只喜欢这本” “凭什么你能接触妹子不被雷劈!”穿越者甲的咆哮。“本人特殊”“凭什么你能把妹子带回家!”穿越者乙不甘的怒吼。“这是优待”“为什么我们一看到你就想拔刀就砍!?”众多穿越者。“我是你们的敌人嘛”本书就是主角带着一群妹子与穿越者死磕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