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精品无女主(单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下载完本
    “神机大神的精品,写的是国术,单女主。(话说神机的书我只喜欢这一本,其他无爱)”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网盘
    “乌贼的成名作(个人认为也是巅峰了,后面的书无力吐槽),前期略平淡,后期会越来越精彩”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蛊真人
    蛊真人e小说
    “非常好看的魔道文,无女主”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异世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txt微盘
    “没有后宫,没有打怪升级,没有踩人装逼,这是一本轻松,快乐的小说”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仙葫
    仙葫txt下载全本下载
    “蛤蟆的精品修仙文,质量绝对有保障”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立道庭
    立道庭下载
    “挺有仙气的修仙文,无女主”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下载
    “没有丧尸,没有打怪升级,不一样的末世文。无女主”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网游之古剑太初
    网游之古剑太初 小说
    “修行类的,还不错。无女主” 作者:不古第一章陨落云海血战!一场旷古绝今的血战。玄冥山观海崖的一场血战持续足有两天两夜,在这个日落黄昏,大地沉寂的时刻,终赴于平息。观海崖,如一座险峻的山峰,突兀的被劈去了一半,一边是山,一边是不知深浅的云海。寻常时刻,均有不少江湖儿女,携手同游,站在这山崖之上,观赏着茫茫云海,感叹着自…
  • 极度尸寒
    度寒txt免费下载
    “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可以抛弃一切。不错的小说”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我的主神游戏
    小说《我的主神游戏》TXT下载
    “虽然有不少bug,但依然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无女主” 一个落魄程序员,整日奔忙于客户与代码之间,有一天,他获得了一个残破的外星虚拟游戏头盔,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他竭尽全力,利用这个头盔仅剩下的一些功能实将一个仅存在与传说中的主神空间从零开始建设起来作为成长中的主神,李林对自己的敌人,一直头疼的不是如何打败他们,而是如何让他们为自己打工。(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