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强玄幻文 之 口味养刁了的小猪😝】小说书单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姀流月
    “耶耶耶”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番外txt
    “耶耶耶”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腹黑狂女:倾城召唤师
    本文内容由【蔺小九】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
    “耶耶耶” 潇湘金品馆VIP1228完结,收藏会员:15876她一朝穿越,成了个人人唾弃的京城诸葛世家私生女。没有任何资质,被断言一辈子都无法成为召唤师,在他人眼里她就是家族的耻辱。在这个召唤师为尊的世界里,她要如何面对?没实力,没关系,我会强到横着走,无人敢阻拦!没地位?没关系,我会让所有人的都仰视…
  • 极品废材三小姐
    极品废材三小姐阅读
    “耶耶耶” 她,凤琉璃,星月国人人唾弃鄙夷的第一废材,受尽嘲讽谩骂,被同族旁系子弟殴打致死!再次睁眼,她已非她,光华流转,绝代风华!她要将曾经欺她,辱她之人狠狠踩在脚下。涅槃重生,凤凰临世,逆天而行!从此凤惊天下,唯吾独尊!...
  • 废材五小姐之废材逆天
    废材逆天小说下载
    “耶耶耶” 她,从未失败的间谍,却死于一次任务中。她,圣源大陆四大家族慕家五小姐,当今太皇太后嫡长女之女,废材、白痴,表面上的护爱,但是依旧看人脸色而活她与她的相融,入云祥龙,凤舞九天。创始天地之神重回世间;鬼蜮之门的开启,火照之路的出现,当今冥王竟是自己的亲人?!披岸之花的绽放;创世冥之女王,轮回重…
  • 傲风
    傲风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耶耶耶”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八零电子书
    “耶耶耶”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