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篮球足球,教练文】小说书单
  • 狂狮少帅
    狂狮少帅 小说
    “不记得了” “没有人喜欢我们,无所谓!”“所有人喜欢我们,还是无所谓!”穿越附身的奥德里奇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成为英伦臭名昭著的米尔沃尔的老板。爱德华兹家族给了弗格森七年时间终于重现巴斯比男孩的王朝身影。格拉汉姆辉煌之后的兵工厂在寻找下一个查普曼,第一次被解雇的教授远走日本,时刻等待着欧洲的召唤。七年…
  • 超级教练
    网王之超级教练txt
    “经典,但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一个2011年的球迷杨诚穿越到1995年德乙联赛开姆尼茨一名年轻足球教练身上,他利用自己比别人多出来的十几年足球知识,在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的情况下,奇迹般的率领开姆尼茨保级成功,开始了他成为世界最顶尖的主教练的传奇之旅!"
  • 重生之冠军教练
    重生之我是教练
    “还行” “签了这份合同,你就成为我的丈夫,你也不会被遣返,还能获得新国籍。”“好吧,我会给你介绍工作的,教练?也可以,只要你不要干涉我。”“我是主教练,球员的事儿我说了算。”“请我做主教练,可以,价钱要符合我的身份。”“你是我老婆,但是从来没有尽过义务,难道我就不能自己解决吗?”"
  • 王朝教父
    王朝教父txt全本
    “印象不深”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勒布朗,凯文,安德烈,恭喜你们,今年的总决赛打的很漂亮”2016年10月1号,在2016年巴西的奥运会结束之后的不到两个月,在这个时候,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媒体都将目光集中到了纽约曼哈顿挑战者的主场,东河公园球馆里面,这座全世界最豪…
  • 黑衣教父
    黑衣教父 小说
    “这个好” 一副墨镜;一袭黑色风衣;一条黑色西裤;一双黑色皮鞋;外加一头黑发。他是nBa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黑衣教父”。他是洛杉矶湖人开启王朝新纪元的最重要一块基石;他率队打出了赛季不败战绩;他带领的湖人队取得了11连冠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纪录他是神话,他是传奇,他是nBa所有主教练不可超越…
  • 绿茵教父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手机在线免费看h小说,网址绿茵教父作者:陈爱庭第1章叶秋1999年8月28ri,星期
    “不太喜欢,也不错” 弗洛伦蒂诺坐在光明球场的主席台上,亲眼看着皇家马德里在球场上,毫无还手之力的被托特纳姆热刺一次又一次的屠杀,他始终都铁青着一张脸,无能为力。毫无疑问,作为一名俱乐部的经营者,他是成功的,他将皇家马德里带到了当今足坛盈利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仅次于13年夏季搬进了新球场的托特纳姆热刺,而在皇家…
  • 重生之冠军篮球经理
    重生之冠军篮球经理txt下载
    “凑个数” 二十六岁的欧阳完全是一个失败得不能再失败的男人,小学没有得过一个100分,初中就开始偏科,数学,物理,化学成绩开始掉队,要不是语文,英语还凑合的话,高中也上不了,老爷子花了高价托了关系进了重点高中的重点班,结果第一次期中考试差点考了倒数第一,仅仅比第一名多了2分,当然是倒数的,大学进了一所…
  • 场边上帝
    场边上帝精校版txt下载
    “霸道” 1999年,那是一个秋天,巴萨即将由盛转衰,银河舰队还在萌芽,蝙蝠军团炙手可热,超级拉科方兴未艾。一个莫名的存在,在加泰罗尼亚的一间小旅馆里诞生。他间接促成了宇宙队的诞生,却一手将他毁灭。他从不指挥球队训练,公然宣称主教练的责任只是带队胜利。他好美酒,好美食,好美女,更好率领球队胜利。他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