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枪械类的小说,网游末世都有!】小说书单
  • 网游之弹痕
    网游之弹痕免费小说
    “” 雁过留声,弹过无痕,这是一名狙击手的故事。黑暗中的潜伏,只为那一抹血花的绽放。阴影的行者,现代的刺客,叶落从不觉得自己很伟大,只知道一切敢触怒自己的人,眉心必将绽放灿烂的血花!小萧风格依旧纯洁爆更周,贵宾加更一章~聊天扯淡群(内有妹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弹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网游之一枪爆头
    网游之一枪爆头txt精校版
    “” 我的名字叫做雷惊天,无论是在现实还是游戏中,别人都喜欢叫我老虎;我的职业是狙击手,无论是在游戏亦或是现实中都一样;我最喜欢抚摸爱人嫩滑肌肤以及冰凉枪械带来的美妙触感;我始终都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就是子弹射入敌人眉心那一刻绽放的血花!.......ps:出于平衡考虑,游戏中枪械的设定和现…
  • 枪械主宰
    末世之枪械主宰小说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末世之枪械狂徒
    明日之后之末世师枪械
    “”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巴雷特的射速快过加特林?沙漠之鹰双枪同持不惧后坐力?机枪也能点射?“我不是怀疑他智商跟能力,可资料显示他真的是小学毕业!”“实力跟学历无关,他是个天才”末世降临,怪物横行。生化乱世之中想生存,看看你弹匣中还剩几颗子弹!(夜寒新书,精品保障。点击收藏,还你前所…
  • 全能枪械师
    枪械师51
    “” 当虚拟与现实逐渐重合,当游戏的能力能够带出游戏,面对世间种种选择,是保持做人的本心?还是,不留人情?本书有宅女游戏专家,职场犀利女皇,军中特种女兵,黑暗冷血女王,纯洁的童鞋请保管好自己的节操。(本书为了纪念自己青春时间玩过的所有游戏,各种游戏皆有主打!)
  • 兵之枪
    小说《兵之枪》TXT百度云
    “” 兵之枪-峰竹藏云
  • 无敌黑枪
    无敌黑枪笔趣
    “” 作者:边城浪子本书武器图片库GermanMP40MP40,二战时期德军的经典武器,这把枪在当时是非常有名气的,而且争议颇大,那一时期有三把相关的枪值得一提,除MP40外,美国的汤姆森冲锋枪(二战美军主战武器,著名的芝加哥打字机就是其衍生类型),英国的司登冲锋枪。汤姆森和MP40对比,前者的…
  • 网游之一枪飙血
    网游之一枪飚血 小说
    “” 新书已经上传,望请各位朋友支持,书名:《无敌黑枪》,书号:1537788,点直通车即可进入!——————————————————————————————游戏中的伍华屡屡受挫,然而因为一次带路任务他的命运改变了,小小枪手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努力成长,一次次在游戏中翻云覆雨、大放光彩,原本只…
  • 末世狙神
    末世狙神txt免费下载
    “” 末世狙神关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