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各种好看的小说,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小说百度云全集无删减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小说百科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倾城召唤师
    倾城召唤师免费小说
    “”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姐姐有毒
    姐姐有毒txt微盘
    “强烈推荐” 姐姐有毒引子今天,你吸了没有?一定得是个平行的时空,活在那儿跟活在现在这个世界一样,怎么也得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度,还得是给人感觉特真实的那种。什么阴谋诡计啊、纸醉金迷啊、禁法咒语啊、爱来爱去啊、腹黑NP啊、框框点点啊,能写的都给写里头。帅哥美女得多,随随便便就弄个全球十大站成一溜儿,特让…
  • 闪婚厚爱
    免费完结小说闪婚厚爱
    “” ☆☆☆本书简介☆☆☆二十七岁的乔宁夏是家中独女,工作稳定,相亲多次却没处过对象,家里天天逼婚。三十三岁的顾斯言是科室主任,名誉、钱财尽有,唯独少了一个妻子。相亲当天,他明明不是她相亲对象,却直白说:“我觉的乔小姐蛮合适。”合、合适?乔宁夏心一横,“明天跟我领证吧。”闪婚后,乔宁夏终于意识到…
  • 凤求凰
    霸道难抗,bī她入青楼缠欢:凤求凰
    “” 《凤求凰》已由重庆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在部分城市、淘宝网、当当网已有销售。凤求凰凤兮凤兮九天翔,翱游四海求其凰。参风云兮暗日月,顾影自怜在高堂。忽现耀目以神动,有玉人兮出潇湘。才堪咏絮情堪握,嫣然
  • 诛天狂凤:独宠摄魂鬼妃
    诛天狂妃独宠摄魂鬼妃
    “” :【升级战斗+魔宠萌宝+铁血至尊】异世风云,狂风乍起,残弱之身,难掩异世之魂,惊才艳艳,辣手张狂,杀伐降世,立足巅峰,苍茫大陆,谁主沉浮,天下之大,我命由我不由天。“为什么找上我?”某男笑的风情万种,“自然是因为你也是祸害,你不知道,世间只有一个祸害太孤单,所以本王想找个伴一起祸害天下。”…
  • 金屋恨
    金屋恨txt下载百度云
    “” 那一刻,他漠然转身离去,任凭少年时为她承诺筑起的金屋在彼此心中渐渐荒芜,轰然倒塌;那一日,她邂逅了生命中的良师,重逢昔日益友,盈盈笑意,谱写一曲新的希望;那一月,他看着女儿稚嫩可爱的容颜,恍然现,再也得不到,她仰头望他时真心信赖明媚的笑靥;那一年,她在红尘兜兜转转,想要逃开,却终于躲不开,…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txt
    “”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文免费阅读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