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宠文】小说书单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纳兰全本免费阅读
    “”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高冷男神,宠翻天!
    高冷男神宠翻天百度云
    “” 【绝宠1V1】一夜贪欢,她竟和未婚夫的哥哥发生了关系。传闻他是云城只手遮天杀伐狠绝的大人物,独独把她捧在手心,宠到心尖。她被导演欺负,他火速赶来,亲自动手为她出气。她揍了敌国首长,他火速赶来,身后出现一支军队为她撑腰。她被人告白,他火速赶来,当着全世界宣布他的独有权。她咬牙,“混蛋,怎么到…
  • 饿狼BOSS,请节制!
    饿狼请节制
    “” “小叔你怎么偷看别人洗澡!?”“看的是你。”“小叔你怎么能抢哥们的女人?!”“抢的是你。”“小叔你还能再无耻点么?”一夜之间,倨傲淡漠,禁欲系长辈变老公,她咬牙羞愤!他薄唇微勾,慢条斯理的脱下西装,扯开领带“不要,我错了,小叔”他是A市只手遮天的王者,却疯狂的对她用尽所有算计,只为将她紧紧…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小说首席情深第一夫人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早安,检察官娇妻
    早安检察官薄荷
    “对象是你,幼稚又如何” “薄烟,嫁给我!”暗恋了五年的男人终于拿着钻戒求婚,可被求婚的人却不是她,而是她的妹妹薄烟。她是云海市人民检察院二等高级检察官,也是名门显贵的薄家长女,她叫薄荷。在所有人眼中她无趣、低调,甚至刻薄、孤寡、高傲、冷漠。所以,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薄家那活泼、可爱、美丽又善良的二女儿,没人真心喜欢那…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 师妖王鬼妃下载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闪婚蜜爱老公有点酷
    “”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帝国首席:甜宠亿万老婆
    甜宠亿万老pó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帝国总裁,她是富家独女,他与她青梅竹马。他爱她,无奈她不知道什么才是爱,他一步步教会她,她说“你是我永远的情哥哥,但是我不爱你。“他转身离去,当她发现她原来也爱他的时候,她哭着问他“你还要我么?“他淡淡一笑“我爱了你整整一个曾经。“她泪如雨下,他继续说“我还要爱你整整一个未来。@各位书…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全个免费阅读
    “”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