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阿狸】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1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请看
    “”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 随身带个侏罗纪
    随身带个侏罗纪txt下载爱有声
    “” 随身带着恐龙大世界,燕飞原本只不过是想吃点恐龙蛋,尝尝恐龙肉却忽然现,自己也能变成恐龙,于是从一只小小的细颚龙开始,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个侏罗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 手打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有声小说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txt下载绵花糖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
    重生之小说反派公子哥
    “” 某写手很烂俗的重生了,但他没有重生在过去或是平行世界,而是重生在了自己撰写的小说世界里!最让他蓝瘦香菇的是,重生的角色竟然是小说里被虐得死去活来的反派公子哥!为了能多活几章,最妖孽的反派,不得不在最坑爹的系统指引下,一步步完成最风骚的逆袭之路!“叮,发布主线任务:推倒女主角。注:鉴于角色的…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重生之龙帝听书
    “”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免费在线阅读
    “”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 末世狩猎人
    末世狩猎人列表 小说
    “” ;末世行走的独狼,只求开辟属于自己的天下。末日降临一刻,世界成了魔的天下。你没有资料,不了解一切。想活下去,唯有拼命的去探索,去寻找这个末世的终点。但当你发现这个世界的可怕之时,你就需要资料和信息。那么,你会从那里得到?喜欢的朋友请加群:2594439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人》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