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读书10载 我认为的好书】小说书单
  • 悟空传
    逆天邪传无删节版
    “说实话我没看太懂,把它放上来只是提高一下b格”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隐杀
    隐杀小说笔趣
    “香蕉的,前面很好看很温馨后面我就不太喜欢了”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史上第一混乱
    艾宝良史上第一混乱有声小说
    “张小花的,很搞笑。他的书都很好,老书虫应该都看过”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夜小苏
    “江南的,正在追很好看”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仙道厚黑录
    仙道厚黑录完本下载
    “好书,洪荒类我认为不错的” 什么是正义?什么又是邪恶?我所选择的一方,在我心中就是正义的。和我对抗的一方,就是邪恶的。天道无常,我自猖狂。修真为了什么,不就为了长生和逍遥?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了时空,居然来到盘古开天辟地的时代,修炼有成后,他会怎么做?拉秆大旗,做个草头王?或者拉帮结派,做一方霸主?还是直接起兵造反,…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的有声小说
    “和1有一点关联但完全可以单独看。比1多了些校园少了些职业”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