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万年老书坑,不定期跟新】小说书单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凌渊姬凤之《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反派男神不gǒu带易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小说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重生之校园第一商女
    重生校园之校园第一商女txt
    “” 32302美国哈佛大学经融管理系博士生连朝阳,毕业后成为房产界和遭多方人嫉妒惨遭暗算,在一次下海冲浪中不幸遇难,生命竟回到了十五年前的初中时代,1994年。那时她刚满十五岁,成绩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拖后腿”。还因为暗恋的男生看了自己一眼,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成为全校师生的笑柄。亲戚笑话她,父…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女主是顾盛,姬钰,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的渣化之路txt最新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鬼面枭王:爆宠天才小萌妃
    宠爆天才小萌妃
    “” 一道圣旨,家族算计,甜萌的她遇上高冷的他,成了他的小王妃,人人都道,西轩国英王丑颜骇人,冷血残暴,笑她误入虎口,性命堪危,她却笑世人一叶障目,愚昧无知,丑颜实则倾城,冷血实则柔情,她只想将他藏起来,不让人偷窥。“大冰块,摘下面具给本王妃瞧瞧!”她撑着下巴口水直流。“想看?”某人勾唇邪魅道,…
  • 萌兽第一宠:暴君,来撩么
    萌shòu第一宠暴君来下载
    “” 穿书玩养成,暴君却养歪了!天要亡她!纪小小无语的瞅着四肢被锁着的铁链:“我何时教你这个了?摔”“你说的,自己想要的,要不惜手段夺过来。”“”“啊啊啊,我何时教你玩小黑屋囚禁了?”“你说的,两个人独处,更容易培养感情。”俊美的男子俯身压下去。“”纪小小:培养个屁!“放开我!你这个禽兽!”“禽…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张元清张元《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txt全本下载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