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多年以来的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腹黑老公笨笨妻
    黑腹老公笨笨妻
    “” 连续相了五次亲失败,灰心下她冲动的嫁了一个认识不到两小时的男人。本以为结个婚就像过家家,完了后她可以继续出去完成自己的理想。本以为自己老公就是那种看起来斯文有礼的好好先生,结果、、、、、、完全相反。于是,一段甜蜜,温馨的婚姻生活展开了。
  • 猎户家的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小娘子》TXT百度云
    “”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家有萌妻
    家有萌妻百度云
    “” 苏萌说:女人有三防,防盗防骗防宁旭!宁旭说:人生三乐,吃饭,遛狗,逗萌妻!在苏萌眼里,宁旭就是一摆阔装公子哥的骗子专业户!可是偏偏有一大堆女人前赴后继的往他身上扑!在宁旭眼里,苏萌就是一傻头傻脑、有眼不识金镶玉的萌妮子!是居家、暖床、调戏的日常必须用品!【家有萌妻①群号:100016389…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完整版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的懒pó娘无弹窗
    “肉都在后面”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