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重生豪门之千金要复仇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小姐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商门重生之纨绔邪妻
    商门重生之纨绔邪妻 小说
    “” 孟水心,最强异能家族少主,为了一个男人放弃家族,甘为废柴!一场深情换来惊天骗局,家族毁灭,家人惨死!当他搂着爱人,看着自己被折磨致死,最后一丝信念终于土崩瓦解!噬心疼痛之后,竟然重生?!这一次,她定是要将那些欺她深情,灭她家族,阴谋算计,狠心毒害之人挫骨扬灰,永世不得安宁!◆意外的是,重活…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首席魔女
    “”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
    综漫:女王妖娆殿下俯
    “” 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的简介:“穆雨落,你就是个长相丑陋废物!”这是所有人对她的评价。上一世,她是所有人公认的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千金,她的自尊被所有人践踏。一场事故,她意外重生,当她睁开眼的一刻,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复仇!一夜之间,废物小姐变身全能女王,当她露出自己的真实面容时,整个学校…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摄政王的神医魔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重生豪门家族
    第1章重生黄昏残阳如血一辆小车疾驰在一条宽阔的公路上。小车银白sè,保守的式样,正如车主乔瑾舒的为人,
    “” 前世家破人亡,今生王者归来,欠了我的都给我还回来,守护真的豪门家族!有完结文《盛世茶香》《重生豪门千金》《重生之豪门媳妇》《世家名门》《阿杏》,请大家放心跳坑,多多支持!O(∩_∩)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豪门家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重生豪门家族…
  • 重生之妖孽归来
    重生之妖孽归来txt免费下载
    “” 重生之妖孽归来(冰冷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