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黑客,金融及都市类的几本经典】小说书单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txt未删节
    “现在在追的”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疯狂的硬盘
    疯狂的硬盘txt全集免费下载
    “好” 菜鸟那啼笑皆非的黑客之路。本是电脑小白的胡一飞,无意间淘到块二手硬盘,从此走上了猥琐的黑客之路,想看胡哥如何网络潇洒,还请点开本文细读。最爆笑的黑客小说,最残酷的黑客江湖。敬告书友:切勿因本文而大量网淘硬盘,如遇歪货,后果自负!开新书了,叫《首席御医》,请直接砸死,勿让他人掉坑。各位书友要…
  • 王牌
    小说王牌庭雨
    “现在在追的!”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超级系统
    超级阅读系统
    “同上” 作者:疯狂小强第0章壹号暴雨夜。一架军用直升飞机在中国某秘密军事基地降落。还没等螺旋桨叶完全停止,就见一名身穿迷彩的军人就直接从直升机上跳下,他的代号为“貳号”,刚刚执行完任务回国。貳号下飞机之后,看见首长竟然亲自在暴雨中等着自己,连忙冒着暴雨跑上前去,行了个标准的军礼,大声道:“报告首长…
  • 最强黑客
    最强黑客全书txt下载
    “黑客” 一个级黑客,重头再来,变成一个小黑客。曾经黑客界排行榜上的no.1,重生成为大一新生。一个小黑客自由驰骋网络,成为真正网络之神。书1群:52423388(一群普通交流群,进群请加上你的起点昵称验证)书2群:95951973(二群VIp专用,进群请截图验证)(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
  • 超脑黑客
    小说《超脑黑客》TXT下载
    “作者有几本同类小说,不细说,经典!” 作者:疯狂小强第一卷风云无线电林鸿无意中进入了无线电的世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第一章一人一狗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乡村泥泞的小径上,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嚎啕大哭,不断地向前奔跑。他一边跑,一边伸出右手,仿佛要抓住什么。“妈妈你不要走”前面,一个靓丽的身影闻言转过头来,露出一张极美的脸庞,只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