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东成】的小说是什么?
  • 循环失控
    小义东成《循环失控》
    在医学上对于癌细胞的定义是:一种变异的细胞,是产生癌症的病源,有无限增殖、可转化和易转移三大特点,能够无限增殖并破坏正常的细胞组织。癌细胞除了分裂失控外(能进行多极分裂),还会局部侵入周遭正常组织甚至经由体内循环系统或淋巴系统转移到身体其他部分。人类从上古时代一直到现在,无论是有史记载的史…
  • 混世种神(落情)
    混世种神 落情泪 小说
    作者:落情泪别人种树,我种花。别人种花,我种人。别人种人,我种神。武修者:武者、武士、武师、武宗、武皇、武圣、武仙。种修者:入体、发芽、成长、开花、结果、凋零、化身。一个现代社会的混混,在一次斗殴中进入了生死镜内,他,穿越了!穿越后,却来到一个种修的世界,这里有奇异的修炼功法,当然,还有他…
  • 混世种神
    小说《混世种神》TXT下载
    简介:别人种草,我种花。别人种花,我种树。别人种树,我种神。武修者:武者、武士、武师、武宗、武皇、武圣、武仙。种修者:入体、发芽、成长、开花、结果、凋零、化身。一个现代社会的混混,在一次斗殴中进入了生死镜内,他,穿越了!穿越后,却来到一个种修的世界,这里有奇异的修炼功法当然,还有他的身份,…
  • 武仙[校对版]
    宋仙全本校对
    【,】调戏美女许飞穿着一身白色的休闲服和牛仔裤,轮廓分明的脸上写满了玩世不恭。此刻他正坐在路旁边的长凳上,狠狠地抽着手中的香烟。一边抽着,一边扫视着过往的人群。二十多岁的小伙子都喜欢这好,一如猫儿对腥味有着特殊的嗜好一样。看了片刻,许飞恨恨地站起身来,嘴里嘀咕道:“今天真他妈邪门,竟然连一…
  • 神控九天
    冷月高悬,如水般的月光照着在大地之上,天地间朦胧一片。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冥冥中自有天意,这天晚上正是
    一个穿越异界的少年一无本领,二无长处。偶然发现一个神奇的功法,附加操控植物作战。可穿越后的身份让他危机四伏,处处躲藏。游走在生死边缘,让他一次次蜕变;不屈的意志,让他秉持初心;神奇功法处处藏着致命危险。他输不起也不能输,他要做的是——神控九天!
  • 混世种神
    夏侯慕容《混世种神》
    《混世种神》全集 作者:落情泪 别人种树,我种花。别人种花,我种人。别人种人,我种神。武修者:武者、武士、武师、武宗、武皇、武圣、武仙。种修者:入体、发芽、成长、开花、结果、凋零、化身。一个现代社会的混混,在一次斗殴中进入了生死镜内,他,穿越了!穿越后,却来到一个种修的世界,这里有奇异…
  • 神控九天
    小说《神控九天》TXT下载
    陈昊,现代社会少年,却在仇人追杀中落入悬崖。穿越到一个修炼的世界,这里有神奇的修炼功法,大把大把的美女,甚至还能操控植物作战。当然,还有他穿越后的身份,这个特殊的身份差点让他死在牢狱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年代文爸妈重生后来救我啦[九零]
    田恬李大妮《年代文爸妈重生后来救我啦[九零]》
    晋江VIP20230716完结 总书评数:324当前被收藏数:1466营养液数:698文章积分:40,273,560 本书简介: 田恬做了一个梦,醒来忘得差不多了。 但她知道,眼前的生活不对劲。 比如,爸妈不是她爸妈。 于是,当父母和她说“你以后挣钱了,要把钱留给弟弟”时,田恬真诚问…
  • 富贵皇华 [封推]
    玉松武宗厚《富贵皇华 [封推]》
    楔子偷龙转凤 更新时间20125290:16:04字数:3183 夜深似墨染,暴雨如注,巍巍皇城笼罩在雷电轰鸣和雨打砖石的隆隆声响里。皇宫东侧悄然洞开一扇门扉,人影憧憧,将一行人马迎入宫中。 沁芳阁正处于皇宫东侧最偏僻的地方,不远处就是皇家培育珍稀花木的珍卉园。此时天象可怖,又已过亥时…
  • 诡城缉灵
    小说《绝美收灵师》TXT下载
    莫晓枫是一位收灵师,却从未知晓这个身份,他因父母出国来到了爷爷居住的陌城,认识了祭东成,一个鬼王,一个收灵师,两人敌对关系,却因灵异事件有了关联,就当晓枫以为这些事件不过一个个幻象时,却因纶風翼的出现,发觉每件灵异的背后都有着不易让人察觉的联系,而这些鬼怪,亦或是灵魔都是被谁教唆?为什么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