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东露】的小说是什么?
  • 东露君颜季灵斐
    小说《东露君颜季灵斐》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殚精竭虑,机关算尽,终于夺取集团,狠狠的在欺负过她的人脸上扇了一记耳光。可是,却在成功之时,被佞人所害,落得个惨死的下场!不过,这又何妨?她重生到一个斗气大陆,这是一个靠力量说话的大陆!只要你够厉害,那你就是这斗气大陆的王者!且看她如何将一个废柴,一步步转化为君临天下的王者!斗家…
  • 狂女难娶
    小说《狂女难娶》TXT百度云
    退婚?她商界女王,竟沦为乞丐小姐!爹不疼娘不爱,兄弟姐妹齐相害,就连下人都敢戳她脊梁骨哼,一个个纯属欠抽!额,等等,妖孽国师想英雄救美?冷酷皇子想携美私逃?滚粗好咩!她乃女王驾到,誓要亲自操劳!斗家族,斗学院,斗宫廷,一斗到底!
  • 红尘一梦
    一月的红尘一梦小说
    绢诗正文第1章在下山的路上,风光明媚、阳光正好,与寒曲心里的郁郁寡欢成了对比,无论如何都开心不起来。习成了一身好武艺、好厨艺,还学会点医术,琴棋书画也都样样精通了,更重要的是寒曲连自己师尊的优雅气度都学了三分。离山前师尊风度翩翩的谆谆教诲言犹在耳:『寒曲,你如今学艺已成,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 虚拟殊途
    小说《虚拟殊途》TXT百度云
    医师的女子红唇轻启:“六道轮回。”原本倒下的人全部都被复活了。医师女子接着又一个技能朝一个女子丢去,那女子瞬间倒地。“为什么要这么做?”男子转身看医师女子。“你不是问我和你最后一次合作要什么奖赏吗?我要你们的命,要你们死在我手里。”女子红唇再轻启:“苍南涂态!”四字传出,地上霎时凭空出现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