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中村三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东京当英雄
    乐言明贝蒂《我在东京当英雄》
    重生日本东京,立于东京银座大厦顶楼,乐言明俯视着整座城市,脑海中的系统声音响起:【叮,触发任务:珠宝大厦危机】【任务内容:清除珠宝大厦的危机,帮警察制服劫匪。】【出战英雄:初代蜘蛛侠。】【任务期限:2个小时。】【任务奖励:积分1000。】一道红蓝相间的身影纵身一跃,从高空中落下,一缕缕蛛丝…
  • 火影之二次元道具
    木叶之二次元道具
    【A级签约作品:火影之二次元道具】穿越的陆云感觉自己真的很无奈,竟然成了一个废材,修炼了三年一个屁都放不出来,还有去战场当炮灰。所幸的是这次的穿越带来了一个二次元道具系统,不过陆云怎么都感觉这个系统不靠谱。各种各样的道具千奇百怪,让陆云看着都感觉蛋疼!(小说上架,求包养)(本故事及人物纯属…
  • 柯南:反向卧底
    柯南同人卧底
    2022/5/28已签约黑泽予,警视厅刑事部搜查一课强行犯搜查三系刑警,然而“ふーん,私のニックネームはGinTonic。”(嘘,我的代号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