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丹生谷】的小说是什么?
  • 路人男主的自我修养
    小说《路人男主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很久很久以前,呃,其实也不算很久啦,在某个国家的某个城市里,有这样一位少年。少年可以在梦中进入另一个世界,但是他并不是秘封俱乐部的成员。少年的朋友很少,但是他并不属于邻人社。少年自称有着超能力,但是他却不是来自远东魔法午睡结社之夏...我去这社团名字为什么这么长?!“吾,以邪王真眼之名下令…
  • 二次元里的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里的大BOSS
    叶和看着自己手里的铠甲召唤器,心里一万头神兽,呼啸而过我是叶凡,我不小心穿越了,遇到了主神,而且这个主神还是一只萝莉,萝莉也就算了,主要她竟然是个新手,超级不靠谱但是我是她第一个顾客,所以开局就送了一个十连抽,但是九个谢谢惠顾是什么鬼掀桌(╯‵□′)╯︵┻┻最后一个抽到虽然是SSR但是全铠…
  • 不可视境界线的彼岸
    秋山七宫智音《不可视境界线的彼岸》
    这是严肃的硬科幻小说,真的,非常严肃。好吧,其实就是一个脑洞大开的作者试图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强行科幻化并扭转原著轻小说那不靠谱风格的故事。仅此而已?当然不。中二病们长大后,就是《刀剑神域》的故事线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可视境界线的彼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中二病的无限写轮眼
    小说《中二病的无限写轮眼》TXT百度云
    一个带着万花筒写轮眼却穿越到了【中二病】的无魔二次元世界中的悲催少年,究竟要何去何从?正当他苦恼时,突然出现的轮回者却帮他下了决心。“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曾经说过的话终于得到了实现,但进入无限世界他并不知道,虚无中始终有双眼睛在凝视着
  • 就不能让我高中毕业吗
    高中毕业就不读的写小说
    高考结束那一天,本以为自己即将脱离苦海的少年一觉醒来,发现不光自己的岁数倒退为零岁,身处的世界貌似与原来不一致。就连性别都不对了。下定决心好好生活,珍惜人生的少年(女)本想着好好开始这一次的人生,却发现当初的经历又一次重复了。不断在一个又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人生,却永远都在高中即将毕业的时候…
  • 超强主神
    林天谷森夏《超强主神》
    本文不是后宫文主角:林天性别:男性格:不是圣母,不是那种看到漂亮的女生就走不动系统:主神系统介绍一下并不是那种召轮回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