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丹蓉】的小说是什么?
  • 娇娘春闺
    笑佳人娇娘春闺
    青楼老鸨犯事被抓了,尚未接客的阿娇被官府送回了舅母家。十六岁的阿娇白净脸,樱桃嘴,会弹琴唱曲,会揉肩捏背,却因喝过绝嗣汤,无人问津。隔壁的赵老太太咬咬牙,花十两银子聘了她,让她给官爷赵宴平做良妾。赵老太太临死前,抓着孙子的手再三嘱咐:她只是我买来给你晓事的玩意,你没娶妻前先用着,将来真的谈…
  • 娇娘春闺
    丹蓉翠娘《娇娘春闺》
    [穿越重生]《娇娘春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笑佳人(晋江VIP) 阅读须知: 1.古代日常小甜文,细水流长。 一句话简介:赵官爷的小娇娇 立意:市井之家,人生百态 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市井生活 主角:阿娇,赵宴平┃配角:┃其它: ☆、001 江南水乡,武安县。 连续下了…
  • 娇娘春闺 完结+番外
    丹蓉翠娘《娇娘春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0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3829 青楼老鸨犯事被抓了,尚未接客的阿娇被官府送回了舅母家。 十六岁的阿娇白净脸,樱桃嘴,会弹琴唱曲,会揉肩捏背,却因喝过绝嗣汤,无人问津。 隔壁的赵老太太咬咬牙,花十两银子聘了她,让她给官爷赵宴平做良妾。 赵老太太临死前,抓着孙子的手再…
  • 神仙夫君太黏我了怎么破
    小说《神仙夫君太黏我了怎么破》TXT百度云
    世人皆知,鹤水城风家七小姐是个空有天赋灵息却无法修炼的废物,人人唾弃,人人可欺。命运安排,22世纪隐秘的超能力特工魂穿废物小姐,自此灵窍双开惊天地,艳压四海无可敌,只手翻云覆手雨,淡看风雪吞沧海!如果没有出现某个意外,以上就是她在异世的真实写照。可现在,意外出现了!不仅死死黏着她!还仗着自…
  • 郡主难当:双面夫君不好惹
    第1章被戴绿帽子还被踹死了大凉国施行女尊男卑,女人从政从军从商,男人洗衣做饭暖床,女人是一家之主,地
    一朝穿越,黑道千金变成了女尊王朝的破烂郡主,白捡一个温柔体贴像小绵羊一样的夫君,夫君可与大家闺秀媲美,举止优雅端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可是小绵羊时不时化身大灰狼,武力值爆表,谈笑间掀起一波又一波血雨腥风,且他举止轻浮,放浪形骸,整日对她死缠烂打,吵着闹着要圆房!天呐,双重人格?小奶狗vs大…
  • 都市鸩能量
    完本都市小说大量
    年纪一年比一年大了,写一本书,缅怀那些曾经的经典武侠。没有系统,没有神话,只是凡俗之间的那些门门道道;没有仙丹,没有奇宝,只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苦练;没有以一敌万的英姿,只有遇敌时的浴血苦战;没有是非对错,只有人生的百年沉浮;也没有正义和邪恶,一切,都是为了生存欢迎五年书龄的书友,加入书…
  • 初恋都是没有好结果的
    师生恋没有结果的小说
    初恋都是没有好结果的作者:珠献00写在前头的话首先,这不是网游文,之所以会有这篇解释只不过是因为主角们打网游,时不时会写到一些。其次,我编出来的这个网游各种熟悉各种既视感,本来想挑剑三来写的,但是剧情发生的时间对不上,只好自己编一个网游叫乱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糅合了过去玩过的网游的部分设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