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丽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广州打工
    那时候我在广州打工
    三对不来自不同地域、年龄阶段不同普通的普通夫妻在机缘巧合之下齐聚在苹果公寓的第十八楼出租屋内。这三个家庭同为外来工,租着廉价的出租屋,拿着微薄的工资,生活过得并不如意。但是他们有个共同的梦想,便是摆脱贫困,扎根广州,做个城里人。然而,由于原生家庭的原因,自身能力的限制,似乎做城里人的梦想很…
  • 巨龙王座
    巨龙王座 全集下载
    BOSS:“我靠,我砍你那么多下,你怎么一点事没有?”赵楠挖着鼻子说:“系统屏遮了疼痛嘛!”魔法师:“你是战士?”赵楠认真说:“我是魔法师,看招火球术!”战士:“你是魔法师?”赵楠摇头说:“不,我是战士,斩击!”美女:“人渣,败类,垃圾!”赵楠无奈丢了个魅惑术。美女:“主人”不好意思以上都…
  • 吸血总裁:小妖女与吸血鬼
    小说《吸血总裁:小妖女与吸血鬼》TXT百度云
    她,自称小妖女,身份来历不明。会施毒、会催眠,更是美得妖冶。他,是商业大亨,暗里也搞军火生意,还是个吸血鬼。“我Allen看中的女人,我会想尽办法留在身边,所以——宝贝,你是逃不掉,无论你在哪,我都会找到你!”可当她交出心时,他却放了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吸血总裁:小妖女与吸血鬼》还不错的话…
  • 巨龙王座
    赵楠波茨妮雅《巨龙王座》
    《巨龙王座》全集 作者:焰闪 BOSS:“我靠,我砍你那么多下,你怎么一点事没有?” 赵楠挖着鼻子说:“系统屏遮了疼痛嘛!” 魔法师:“你是战士?” 赵楠认真说:“我是魔法师,看招火球术!” 战士:“你是魔法师?” 赵楠摇头说:“不,我是战士,斩击!” 美女:“人渣,败类,垃圾!” 赵楠…
  • 异世契约者
    异世契约师
    穿越到纳塔大陆的主角,能否完成上天对他安排的宿怨!亦或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他将背负所有,斩断一切!林尘道:既然当不了英雄,至少让我扮成恶魔!
  • 巨虫尸巫(猪猪)
    巫师加强版 猪猪
    作者:竹上猪猪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
  • 巨虫尸巫
    小说 巨虫私巫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魔武商人传说
    魔武商人传奇
    作者:野狗正文第一章出世特尔出身于休特城一个开杂货店的小商人家庭。休特城是一个五万人口的小城。特尔的爷爷年轻时在休特城开了一家小杂货店,十年后仍是一家稍微大一点的小杂货店。爷爷忽然醒悟,自己一没有丰富的商品知识,二没有广博的见识,三缺乏商人的圆滑,四不够心黑。这些商人应有的基本素质自己都很…
  • 三界迷情
    情迷三世情
    三界迷情(倾芳笑)
  • 巨虫尸巫
    张黎生张黎《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全集 作者:竹上猪猪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 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 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