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久治】的小说是什么?
  • 两个故事,一个结局|两个故事一个结局
    久治希弘《两个故事,一个结局|两个故事一个结局》
    《两个故事,一个结局|两个故事一个结局》完结 作者:阳子窨 作者有话要说:前言: 高中时有个让我从名字、到性格、家庭以及伯母都崇拜得要死的好友。是真的很厉害的家庭!母女俩会因为名字太落俗就毅然在女儿初中时去改了名字。然后的确是很令人绝赞的名字!在此就不道明了。总之就是用前卫新潮都无法形容…
  • 网王之征服魅少年
    网王征服书包网
    (又名《迹部少爷的狐妖管家》)迹部少爷看着站在自己身旁某人高傲的说:“以后叫本大爷名字。”“您是少爷。”某人依然保持着千年不变的微笑,不屈不饶的说。“本少爷让你这么叫。”“少爷就是少爷。”“那本大爷
  • 驯妻记之破镜重圆(txt完结)
    骆恭羽小羽《驯妻记之破镜重圆(txt完结)》
    第一章 知了知了! 还没有正式进入夏天呢,树上的知了声就已经大响起来。温室效应所引发的全球气温变化,似乎连知了也察觉到了。 不过,身处在某一大厦的顶楼,穿着着西装革履的年轻实业家,接手了茂清集团仅仅三年,便能够独当一面,成为十大黄金单身汉之一的魏擎锋,却是一点都不觉得炎热。 是的,…
  • 驯妻记之破镜重圆
    骆恭羽小羽《驯妻记之破镜重圆》
    [现代都市]《驯妻记之破镜重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睿/嘉 好嘛,一句话激起千层浪,李佩琪都没开口呢,骆承业倒是叫了起来。可是被他这么一叫,惊觉到骆承业真的想让他的私生子继承家业,紧接其后,李佩琪也叫了起来。 情势逆转,现在变成了反对让家族以外的人继承的骆承业,和宁可让家族以…
  • 驯妻记之破镜重圆
    骆恭羽小羽《驯妻记之破镜重圆》
    [现代都市]《驯妻记之破镜重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睿/嘉 看着他们你来我往的争论了半天,也争不出个所以然来,没那么多闲情去听他们吵闹的魏擎锋,这才介入其中。 “好了,这事可以从长计议,你们回去再慢慢商量吧。反正我和小羽的婚事,是爷爷在世的时候就订好的,三年前我们结婚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