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书航】的小说是什么?
  • 破天旻
    小说《破天旻》TXT百度云
    袁书航由于不明之力,来到了穆王国,其失去了记忆,甚至想不起自已原来的名字,而后又机缘巧合的得了本奇书,于是一些奇怪又匪夷所思的的事情便接二连三的发生了(白话修仙文新鲜出炉,码字不易,大家多多支持,指正,批评和鼓励,这些都会对尺鹤有莫大帮助的,尺鹤先在此谢谢了,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每天都顺心…
  • boss的贴身女助理
    宋羽书航《boss的贴身女助理》
    《boss的贴身女助理》 作者:瑟木 作品简介: 某天,新闻中一段采访路人的视频在网上掀起热议,原因是视频中的女人肤如凝脂,雪白无暇,自然而脱俗,宛如从古风画卷中走出的倾城美人,网友纷纷留言求出道,各路媒体却查无此人。 她曾贵为一城之王,拥有无穷的法力,寻找各种赚钱的方法:制造古董,名…
  • boss的贴身女助理
    boss杨的贴身助理
    某天,新闻中一段采访路人的视频在网上掀起热议,原因是视频中的女人肤如凝脂,雪白无暇,自然而脱俗,宛如从古风画卷中走出的倾城美人,网友纷纷留言求出道,各路媒体却查无此人。她曾贵为一城之王,拥有无穷的法力,寻找各种赚钱的方法:制造古董,名贵宝石均以失败告终。纾尊降贵宁愿当他的小助理,也不当低下…
  • 修真聊天群 [校对全本]
    宋书航书航《修真聊天群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20.2.12更新番外完结50W收藏 1660.45万总推荐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 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 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 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
  • 修真聊天群阅读体:平行世界
    修真聊天群小说现读
    1.双白宋,双白宋,双白宋,接受不能请点叉,谢谢2.时间线:故事发生之前3.人物OOC,文笔差4.【】为原文,『』为弹......
  • 最佳豪婿
    最佳豪婿杨潇txt下载
    结婚三年,梁书航受尽欺凌,直到他成了家族唯一的继承人
  • 修真聊天群番外之万界唯一
    修真聊天群番外
    霸宋为了实现楚阁主的愿望跨越时间拯救了碧水阁,在时光长河中演化出一个新的平行时空世界,在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 痴情的盲总裁
    痴情的盲总裁
    五年前的那场误会,让他铸成了终身的悔恨,离婚两个星期后,他的前妻在一场空难中遇难,他在前妻遇难后,知道了母亲陷害前妻的真相后,和母亲断绝母子......
  • 我有两个聊天群
    聊天群类两个雷神
    我有两个聊天群。一个连通诸天,叫做“诸天互助交流群”,群里一群大佬在成长一个交流修仙,叫做“九州一号群”,群里好多修仙前辈这是一个凭借倒卖信息起家,逐渐走向超脱的的修真之旅。PS:修真聊天群还没读完,如有不符敬请指正。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快眼看书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