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于果】的小说是什么?
  • 从避难所到末日霸主
    小说《从避难所到末日霸主》TXT百度云
    人类终极核战后两百年,废土上不再存在文明,只有野蛮的丛林法则,辐射,变异兽,生化人,各类的野蛮人类,成为废土上求生的最大障碍。一次意外,“于果”穿越成末日世界的拾荒者,身旁还有一个七八岁的女儿。面对着地狱开局,于果带着“末日系统”......,开启了自己在废土上的求生之路!【展开】【收起】
  • 超级穿越系统
    超级女神穿越系统
    平凡青年于果因为偶然间获得未知超级文明的游戏系统账号,一跃成为能够穿越时空的神奇存在!谱写出一曲热血沸腾的都市传奇!东西丢了找不着,或者忘记放哪儿了?我回到过去帮你瞧瞧就成!想见历史上的名人?找我帮你预约一下不难!警察同志辛苦了,苦于没有监控抓不住犯人?没事,我到凶案现场帮你看看他长什么模…
  • 桃之夭夭:修仙女神太吃香
    阡宸于果《桃之夭夭:修仙女神太吃香》
    《桃之夭夭:修仙女神太吃香》 作者:绝色人间 内容简介: 前生,她贵为天界长公主瑶姬,却因恋上凡尘而被打入了轮回。 今世,她为了归位不得不前往异世,重新修炼。 落霞山上,漂亮的落霞第一仙人,她一见倾心,二见倾情。 妖道,妖娆多情的妖尊殿下,对她死缠烂打,无止无休。 人界,看似温柔实则无…
  • 警魂
    小说《警魂》TXT百度云
    黑死组织是走私及贩卖军火的国际神秘组织,其头目得知中国经济日益飞增,且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企图在中国洗白定居。因而引发一系列的警方狙击,在生与死的边缘中周旋。众多嫌疑人中,谁才是真正的黑死组织头目?被迫沦陷在黑死组织的人最后是一腐到底抑或转变向善?潜伏于危险中的警方卧底终将如何?…
  • 桃之夭夭:修仙女神太吃香
    桃之夭夭 修仙女神太吃香 小说
    前生,她贵为天界长公主瑶姬,却因恋上凡尘而被打入了轮回。今世,她为了归位不得不前往异世,重新修炼。落霞山上,漂亮的落霞第一仙人,她一见倾心,二见倾情。妖道,妖娆多情的妖尊殿下,对她死缠烂打,无止无休。人界,看似温柔实则无情的琴瑟,她只要一遇上就觉得心痛的没完没了,却不知为何。尸王穴中,她心…
  • 凹凸世界:我真的不是古惑仔啊!
    凹凸世界:我真的不是古惑仔啊!
    [签约了]这篇的灵感主要来源于凹凸学园雷德说的:“不良古惑仔”(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 翠色田园之最强农女 完结+番外
    祁天恒祁天湛《翠sè田园之最强农女 完结+番外》
    书名:翠色田园之最强农女 作者:枫翎鱼 内容介绍: 于果一直都怀疑穿越大神弄错了,不然别人穿越王妃嫡女什么的,再差也有个农家女的身份,她倒好,直接穿到人贩子手里了。 幸好,某天穿越大神心情好,终于有人肯花钱买她回去当童养媳了。 可是,买主没留下一句话就嗝屁了,只留下三个牛逼哄哄的熊孩子…
  • 超级穿越系统
    童雅诗于果《超级穿越系统》
    《超级穿越系统》 作者我的中国胆 平凡青年于果因为偶然间获得未知超级文明的游戏系统账号,一跃成为能够穿越时空的神奇存在!谱写出一曲热血沸腾的都市传奇! 东西丢了找不着,或者忘记放哪儿了?我回到过去帮你瞧瞧就成!想见历史上的名人?找我帮你预约一下不难!警察同志辛苦了,苦于没有监控抓不住犯人…
  • 翠色田园之最强农女
    翠sè田园之最强农女 小说
    于果一直都怀疑穿越大神弄错了,不然别人穿越王妃嫡女什么的,再差也有个农家女的身份,她倒好,直接穿到人贩子手里了。幸好,某天穿越大神心情好,终于有人肯花钱买她回去当童养媳了。可是,买主没留下一句话就嗝屁了,只留下三个牛逼哄哄的熊孩子。老大说,此女太凶悍,二弟你性子弱,正好与你互补。老二说,不…
  • 连环家
    梁小亿常常羡慕对门902室的一家三口,她搬到这栋楼时,对门家的儿子刚上高一,十六七岁的年纪却是人高马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一层楼上四户人家的故事,有命运安排合租的姐妹花,有大学睡在上下铺的兄弟,有吵吵闹闹的三代同堂,也有中年失婚的落寞妈妈。缘分让他们聚在一起,在这个节奏不太紧张却也并不轻松的城市里,书写着他们关于家庭和事业的梦想。嬉笑怒骂、悲欢离合、平淡无奇。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