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于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重生之农女逆袭
    于浩天夏妈《空间重生之农女逆袭》
    夏流玥觉得自己是死的最窝囊的人,洗头时水龙头的水流到了鼻子里最后活活给憋死了,可她的命似乎又没那么早结束,因为——夏流玥这个二货又活了夏流玥看着自己肉乎乎的小手,感觉还是一道雷在劈死她吧,她怎么回到了乡下刚出生的时候,惊喜肿么变成了惊吓,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重生后夏流玥才发现重生的日子也不…
  • 禁锢的爱
    爱的禁锢 叫什么
    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他们是不共戴天的仇人,他们是爱彻心扉的情人。上辈的恩怨,家族的纷争,埋在心底的爱意如何才能说出口?这牢牢的爱情枷锁又何时才能打开?悲天悯人的爱恨情仇又该如何终了
  • 七神传奇之幻破英雄2战神风云决
    七神传奇之幻破英雄2战神风云决
    安定长乐的平朝,经历了近500多年的历史,至平野之乱后,平朝走向衰败,社会开始了武斗分争的时期这时,一群正义之士,在乱世中不怕困难,开始......
  • 仙道九衍
    仙道九衍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斩三山,破五道,仙魔大战,情世迷离!看一个平凡少年,如何凭借一己之力,成就征服万界,迷倒众生的真正男儿!
  • 咖啡煮好了吗
  • 三永三无
    女主三无的动漫
    凡是有始有终,生命亦是如此。传说掌控那个整个宇宙的主宰亦有陨落的一天。传说,当宇宙主宰陨落时,他的法宝造化玉蝶便会化为四件至宝。谁能找齐四件至宝,便能掌控宇宙,成为下一任宇宙主宰。
  • 浪子骗局
    子纹浪子骗局
    从小,她的目光就离不开邻家大哥的他,虽然他总是冷冷的、换女友比换衣服快,她仍然甘愿当个“狗仔”跟在他身后,美其名是为了挖新闻,但事实上──是为了“刺探敌情兼捍卫疆土”。然而他却以主动送上绯闻的协定打发她,更规定若非他同意,她不准出现他面前,要是再赖下去,连她都忍不住讨厌自己,Thatsok…
  • 狂傲拽妃扛上腹黑邪帝
    邪妃扛上腹黑王
    狂傲拽妃扛上腹黑邪帝的简介:她毒舌,他腹黑,两人只不过是萍水相逢罢了....却让他陷入其中....他愿意为她‘一世一双人’....但是;结局并不是那么美好的...她竟然不相信他...他变了,变得嗜血如麻,他不再相信爱情...然而,她想给他道一声歉...却不行了...最后,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
  • 缘起那遗落的心
    男主女主是李耀翔,凌梦,耀翔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灵雪凡第一章你是帅哥还是恶魔“涣雪,涣雪”,“嗯?什么事这么兴奋啊凌梦?”“听说大一来了一个很帅的帅哥,我们去看看吧!”“我才不去呢,我对帅哥没兴趣,要去你自己去吧”“走啦走啦,去你又不会有什么损失,走吧!”凌梦拉起涣雪就往大一班级方向跑去,她们到时那已经围了很多人,“真没想到大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