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云政】的小说是什么?
  • 万千春晖画得你
    万千春晖画得你
    本文又名《霸道和尚爱上我》、《扑倒禁/欲系男神108式》。东靖国有一丑一美。一丑:忠勇侯大将军之女云初浅。传闻此女面容被火烧毁,无才无德,性子刁蛮暴躁,乃东靖国人人蔑称的“第一草包女”。一美:晋亲王萧云霁。传闻他不但容貌俊挺完美,还掌控了整个东靖国一半的的兵权。曾数次带兵抵御强敌入侵。是东…
  • 综影视:我在诸天找同学
    叶羽云政《综影视:我在诸天找同学》
    叶羽在毕业晚会上喝多了,于是将全班送穿越了。天哪!谁来告诉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同学录怎么变成穿越协议书了?!于是叶羽不得不跑到诸天去找同学......
  • 神武赵云,开局娶洛神为妻
    小说《神武赵云,开局娶洛神为妻》TXT下载
    赵志龙魂归三国,重生常山赵子龙,却发现这个三国有点猛骁勇猛士力拔山,诡秘异士唤风云,奇门术士御鬼神,道士摘星辰,武士逆乾坤。还有战神吕布一戟碎山岳,更有武圣关羽一刀断江河。华夏九鼎震九州,风云际会鬼神兴。江山逐鹿傲群雄,谁敌常山赵子龙?
  • 王爷你无耻
    王爷很无耻txt
    ☆☆☆本书简介☆☆☆“王爷你怎忍心将北域王如此一个美男子打成这个样子?”叶文兮故作可惜的摇头叹息。在北墨沧眼中泛起希冀,玉锦修黑脸之前,她话音又是一转:“你看他只有一边脸朝地肿了起来,这样多不对称啊!”在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听见刚刚站起来的北墨沧一声惨叫,几人循声望去,齐齐一愣。
  • 半路公主出家记
    叶芸宁时雨《半路公主出家记》
    我是个野种,是我那荒唐父亲下江南游玩时留下的。民间摸爬滚打七年,我竟被接入皇宫,有了俸禄。新帝是我三叔,屠尽了先皇子弟,却独留我一个不争气的公主。他对我说:“莘莘,天下之大,才俊辈出,你想嫁谁朕都可让你如愿,但独独不能是朕。”......
  • 惹火夫君诱妃笑
    小说《惹火夫君诱妃笑》TXT下载
    一朝穿越物是人非我输了绝望是什么爱过不舍痛过难留她已经没有任何的勇气留在那个人的身边哪怕连怨都是因为太刻骨铭心的深爱你可想好了我可不是香惜玉之人千年了只有这个女人可以引起他的兴趣只要能留在身边迟早他都会让她爱上他纯净的月湖暗藏着多少背信弃义的伦理道德但留在这里她起码不会再被利用被隐瞒被束缚…
  • 云之念
    小说《云之念》TXT百度云
    云商十五岁那一年,在外婆家的小镇遇到了一个叫安念的女孩子,见到她的第一眼,从未想过以后会有那么喜欢她。
  • 天令
    天令
    一个因为违反家规偷偷和侍女相爱的少年,因为一场大选的意外而暴露,被屈辱的鞭打,获救之后而踏上复仇之路。何为仙路,不顺天规为仙路,不染凡尘为仙路,不屈从命运为仙路。有时候,不原谅也是一种境界。
随机推荐